倾国倾城婚纱摄影“世界杯”主题婚照受热捧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08 16:47:30
来源:联合网

  巴西足球世界杯激战正酣,世界杯经济也在不断升温,不仅啤酒卖得火,连婚纱影楼也搭上了“世界杯”的顺风车,以“世界杯”为主题的婚纱照,最近在厦门很火。

1.jpg

世界杯、婚纱照两不误

  在厦门倾国倾城婚纱影楼里,平日里展示着各种各样唯美的婚纱照。最近半个月,除了传统的婚纱照,店内新推出了以“世界杯”为主题的婚纱样照,吸引了很多新人咨询。“现在大家都在关注世界杯,一些喜欢足球的新人就问能不能拍摄带有足球元素的婚纱照,我们觉得这个想法很有意义,就顺势推出了世界杯主题婚照”倾国倾城总经理肖进荣介绍说。

  据了解,倾国倾城婚纱摄影的世界杯主题婚纱照单拍是800元,有两套衣服。不过,世界杯期间预约任何婚纱套系,这个主题都可免费加拍。

  记者翻看了这组“世界杯”主题婚纱样照,一对年轻情侣穿着巴西足球队的队服,手上拿着不再是鲜花,而是足球,或以绿茵草地为场景,或以酒吧为场景,或以家中的客厅为场景,通过肢体pose和表情,演绎着与世界杯有关的各种情境,整组样照看下来就是一个完整的世界杯故事。

  在记者采访的时候,正好有一对情侣进店咨询婚纱照,在门市的介绍下,对“世界杯”主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男方小李对记者说,他是德国队的忠实球迷,只要女友同意,就会拍一套“世界杯”主题婚纱照,不仅具有纪念意义,还可以顺便支持下本身喜欢的球队。

  与小李有相同想法的新人不在少数,“世界杯”主题婚照推出后,倾国倾城现在每天都有数对新人预订拍摄,生意很火爆。

2.jpg

婚纱照越来越写实和个性化

  在一般人的印象里,婚纱照都是唯美和浪漫的。不过随着婚纱摄影市场逐渐成熟,消费需求趋于多样,除了传统的婚纱照,消费者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的拍摄内容和服务。举个实例前段时间,同桌的你这部电影大火,勾起人们对校园生活和青春时光的美好回忆。厦门一些婚纱影楼便应景推出了一系列以校园风格为主打的婚纱照,像倾国倾城便推出了“同桌的你”主题婚照,市场反响很不错。

  在倾国倾城总经理肖进荣眼里,由于服务和产品同质化比较严重,各家影楼拍出来的感觉都差不多,讲究唯美意境的传统婚纱照接下去会越来越没市场,而纪实风格和讲究个性的婚纱照则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传统的婚纱照到处都是,这很容易让消费者审美疲劳,很多消费者想要拍出本身的感觉,所以个性化订制的婚纱照会越来越受欢迎。”肖进荣分析说,“而且传统的婚纱照摆拍痕迹较重,让人感觉不够自然,以抓拍为主的纪实风格会成为婚纱照接下去的拍摄趋势,现在国外的婚纱照几乎都是纪实风格的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