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洲十大杰出女性选拔在香港启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01 23:52:28
来源:联合网

  

2017亚洲十大杰出女性选拔在香港启动

  与会嘉宾合影

  

2017亚洲十大杰出女性选拔在香港启动

  与会嘉宾合影

  美丽颂唱,延续光芒。5月31日,由国际太太大赛组织机构主办,香港艺芸演艺事务所承办的2017国际太太大赛启动仪式暨亚洲十大杰出女性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举行。该赛事的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将于9月29日在香港尖沙咀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届时来自亚洲各国各地区的优秀佳丽将汇聚在此,角逐冠军宝座。

  

2017亚洲十大杰出女性选拔在香港启动

  国际太太大赛亚洲赛区执行主席冼文佳先生

  国际太太大赛亚洲赛区执行主席拿督斯里.巴杜卡冼文佳先生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本届赛事将启用新的评分赛制和赛事环节,并更多结合“互联网+”元素,接入直播模式,让全球人士同步观看并互动。赛事将从6月份贯穿到11月份,将在香港及内地举行爱心关怀活动、国际太太慈善交流活动、国际太太慈善行,并重点关注女性乳腺健康

  冼主席介绍,国际太太大赛以内外并重的评分标准,采用“主审评判、副评判、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四层评分机制,实行一人一票,增强线上线下互动。同时,本届选手的报名年龄阶段也放宽,分为20岁风华组、39岁太太组、55岁典雅组,更多的注重选手的“社会服务、家庭生活、事业成就、美貌才智”四个方面,让太太们尽显魅力光芒。此外,赛事创新服装比拼模式,引领太太选美新体验,分为指定服装、行政服装、自选服装、晚礼服四个比拼环节。

  

2017亚洲十大杰出女性选拔在香港启动

  大会启动仪式

  

2017亚洲十大杰出女性选拔在香港启动

  颁发委任状

  当天,国际太太大赛亚洲赛区执行主席拿督斯里.巴杜卡冼文佳先生、执行副主席冼冼焯贤先生、大赛主评委吉美集团行政总裁李佩珊女士等主礼嘉宾共同剪彩,宣布2017国际太太大赛及亚洲十大杰出女性选拔正式开启,大会还举行了颁发委任状仪式。

  国际太太大赛亚洲赛区执行副主席冼焯贤先生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国际太太大赛将让“太太”的内涵及魅力得以向世界展现,展现不同民族、不同肤色、不同国家的家庭故事。国际太太慈善会还透过不同的文化交流活动及具影响力公益活动,使太太的成熟、智慧及内涵修养得以发挥回馈社会,展示伟大母爱及国际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典范。

  据悉,作为全球战略文化品牌和国际化高端女性赛事,由拿汀斯里.巴杜卡芳艺芸博士引进的国际太太大赛距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大赛以已婚女性为对象,宣扬女性之美、传递女性之爱,宣导女性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展现独特的精神风貌和魅力风采。(玉龙传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