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有用吗?我们忽略了这样一群特别需要的群体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08 14:11:58
来源:联合网

  近年来随工业发展,各种污染似乎在所难免,尤其深受雾霾威胁,令人既头疼又无奈。值得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用空气净化器来帮助自己抵御污染。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格外注意环境问题,希望给孩子一个最好的环境成长,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空气净化器都适合孩子和孕期的宝妈。那空气净化器有用吗?到底孩子和孕期的宝妈需要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呢?且听小编娓娓道来。

  高效功能,全方位立体防护

  母婴属于特殊群体,免疫能力相对较低,对空气质量要求较高,因此,选择一款综合性能比较强的空气净化器格外重要。杀菌消毒、除醛防霾、甚至空气中微颗粒过滤、有害气体过滤或者是除异味等功能,都要求具有高标准的效果,这样的具备高效功能的空气净化器才是母婴群体的标配。

  低噪音,不打扰休息与日常生活

  如果说需要长时间待在室内,母婴群体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母音需要静养也需要很好的睡眠,所以噪音污染是绝对不能有的,因为噪音大会影响母婴睡眠质量,从而影响到母婴的身心健康。所以新国标规定:一台真正有效的空气净化器不仅要净化效率和能力强,噪音也要越低越好。

  智能APP,操作方便自如调控

  产妇在行动上诸多不便,因此,方便也是母婴群体选择标准之一,实现用户远距离操控和清楚机器的运行状况自然必不可少。

  给家里的孕妇和宝宝多一份关爱就多一份健康。市场上空气净化器琳琅满目,到底该选哪一种或是哪个品牌呢?

  小编这里五星推荐——国产品牌:亚都。而旗下双面侠系列空气净化器,专为母婴群体量身打造。

  利用独创的“双面净化技术”做到双面进风,双面净化,将同体积的空气净化器CADR值(单位小时内洁净空气产出量)做到最高。

1.jpg

  此外,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内搭的三合一复合滤芯集Nano-Ag纳米银高效抗菌技术、催化椰壳活性炭技术和HEPA高效过滤技术等三项技术优势于一身,既能净化PM2.5、PM10,又能吸收甲醛、乙醛等有害化学物质,甚至可以抗菌。直白地说就是,搭载三合一复合滤芯技术的亚都空气净化器,相当于三种功能各有侧重产品的合体。

  而为最大限度降低空气净化器运行噪音,亚都与北大声学所合作研发出“静噪技术”。此技术能将噪音降低到不打扰母婴睡眠。

2.jpg

  其次,用户体验上,更是最先搭载了物联网技术,可通过手机遥控操作设备运行状态。亚都“双面侠”通过WiFi(无线互联)模块,与手机进行绑定,用户可通过手机APP随时掌握室内、外空气质量,并实现远程控制以及滤芯更换提醒功能,是名符其实的智能空气净化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