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除霾除醛就选亚都双面侠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15 09:43:59
来源:联合网

  专业是什么?专业就是要懂得客户的需求,并有能力一一满足它!

3.jpg

  大家都知道,空气净化器是在室内用的产品,它改善的是室内的空气,但每个家庭室内空气成分“千家千面”,从而对空气净化器的性能需求也各不相同。亚都从不同中寻找相同,满足千家万户。

  近十年来,国内房地产行业发展迅速,房屋装修产生的甲醛污染一直成为了社会关注的问题,加上近年来,大气中的雾霾污染不断牵动着国人的神经。雾霾和甲醛已成为室内威胁最大的两种,除霾除醛自然而然的成为国内消费者们购买空气净化器的两个主要理由。据媒体发布数据,2017年上半年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不同功能产品关注比例分布显示,除雾霾功能以36.7%的关注比占据榜首,除甲醛功能产品以20.1%的关注比紧随其后,排名第二。

  说到除醛除霾,亚都都是业内专家。

  在空气净化器的除醛技术领域,十年前,亚都就攻克了这一技术难关。2007年,亚都发明室温催化氧化分解甲醛技术(UFCO),并在通过反复验证技术的可靠性后,将这一技术应用于亚都空气净化器。正是由于亚都发明了室温催化氧化分解甲醛技术,2011年,国务院将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颁发给了亚都,这是到目前为止,国内空净领域所获得的最高奖项。

  在除霾技术领域,亚都起步较早。2010年到2012年,美国大使馆不断曝出北京PM2.5爆表。亚都随即与中科院最顶级的专家团队联手,成立中国雾霾成份与净化研究院,并表达了“为中国雾霾而战”的决心。当年,亚都在空气科技领域已有20余年造诣,掌握了中国空气问题的可靠研究数据,在这一领域,已培养出了一大批专业人才,这一次与中科院联手,真可谓“强强联手”。2011年,亚都除霾型空气净化器在万众期待中诞生。

  2015年,亚都整合除霾除醛两种空气净化器,主打“双面净化”全新概念,推出“双面侠”系列空气净化器,除霾除醛,双效合一。2016年3月1日,“新国标”被正式执行,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整体指标明显优于“新国标”标准,并顺利成为首批通过“新国标”的空气净化器产品。

  看到了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的供不应求,众多国内外各类品牌纷纷拥入,“空气净化器”那个牌子好?成为时下用户们普遍想问的问题。

  很多用户纠结于国产品牌与进口品牌之间,在全球化深入到制造业每个角落的今天,很难说清某个品牌是进口货还是国货。国产品牌会有外国资本参与或者控制,进口品牌也会有中资的参与,甚至离不开国内机构的研发能力,在资本、技术、物料等层面,国内品牌和进口品牌的界限已经越来越模糊了。

  但是,亚都是纯正的国产品牌,致力于创造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空气净化器,在这条大道上,亚都已经走过30年。双面侠空气净化器,凝聚亚都30年智慧,专治中国的雾霾和甲醛,从外观设计到内部构造,都将空气净化提升到全新高度,成为当下亚都主推产品。家,是我们保护家人的地方,选择亚都双面侠,给家人一个安心的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