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哪个品牌好?亚都——中国加湿器鼻祖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10 09:27:30
来源:联合网

  文坛泰斗鲁迅曾说“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1987年,亚都一诞生就注定成为真的勇士。

  80年代,中国的温饱问题正在高速缓解,但不冻坏身子,不饿坏肚子,仍是绝大多数国人的终极追求,你若提什么空气质量、空气舒适度,人们会嗤之以鼻,并暗地笑话黄发小儿不知天高地厚人生疾苦。

  干燥的环境里,若没有加湿器,人类会怎样?南方人首次去北方,常常感到口干舌燥,甚至半夜会因鼻腔粘膜破裂流血而醒。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面对慢性鼻炎的大面积覆盖,细菌病毒的高速度传播,在北方干燥环境中生活的人往往无动于衷,仿佛温水里的青蛙,意识不到水温在一点一点上升,意识不到厄运将至。

  真的勇士,必定有发现问题的眼光,必定有解决问题的气魄。看到对干燥空气无动于衷的国人,看到正在改革开放的国家,亚都发现了问题所在,也看到了解决问题的契机。

  为国人研发加湿器,这是亚都做的第一件事。1990年,第一台亚都加湿器诞生,亚都——中国加湿器之父的称号由此而来。

1.jpg

  然而,遗憾的是,问题并未得到解决。亚都虽然填补了中国加湿器市场的空缺,但加湿器并没有销路,国人仍未意识到加湿器的重要性,亚都首次遭遇市场滑铁卢。

  也许对这一状况早有预见,亚都敢于直面惨淡的败绩,并迅速振作,绞尽脑汁,努力思索,如何才能打破国人的故旧思维,如何才能普及空气科学知识。

  随后,便有了空气知识宣讲会,便有了空气知识广播热线。

  其实,很多人还不知道,当今社会流行的知识演讲活动,亚都早在二十多年前便开始施行。当时,亚都聘请国内知名教授,在全国各大城市巡回演讲,免费为国人宣讲空气科学知识,一定意义上填补了人们的知识空缺,国人心目中加湿器的重要性,在科普声里逐步奠定,亚都加湿器开始走入人民心中。

  不过,科学知识宣将会因场次、地点、时间、人员等问题,毕竟难以极速拉动市场销量。于是在承办宣讲会的同时,亚都又在广播电台开辟湿度热线,专讲湿度与健康、美容、静电防护的关系,这对当时的国人来说很是惊奇新颖,湿度里原来还藏有这些秘密,全新的知识海域被挖开,科学文化输入引导了市场走向,加湿器的销售热度蒸蒸日上,从寒冬走向了春天。

  在随后的十多年里,亚都虽然统领了全国的加湿器市场,没有企业可与之争锋,但亚都并未止步不前,亚都加湿器技术在最初的成果之上,一步一步逐渐升级,从亚都最早的超声波加湿器,发展成如今市场上最畅销的净化型加湿器,与以往的加湿器必须添加纯净水、有雾加湿不同,亚都净化型加湿器拥有无雾加湿技术,并内置了活性炭过滤器,用户可以直接添加普通自来水,亚都净化型加湿器避免了在加湿过程中产生白粉污染,且有利于蒸发的水分子扩散,不会产生水凝结,从而使湿度更加均匀。

2.jpg

  自然万物的诞生,离不开太古时候盘古的开天辟地;中国加湿器市场从一片空白到百花齐放,离不开二十多年前亚都的科技引领。加湿器是干燥环境里的生活必需品,这毋庸置疑。在中国,你若不知加湿器哪个牌子好,选加湿器鼻祖——亚都,准没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