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室内高温不安“醛”,亚都空气净化器除醛不散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09 12:28:43
来源:联合网

  夏季高温闻醛色变,甲醛超标导致中毒、死亡的事件更是屡见不鲜。去除醛毒呵护健康是每个人都想解决的问题,很多人利用通风、绿植等手段来降低危害,但从根本上却解决不了室内的甲醛问题。亚都双面侠系列,内搭三合一复合滤芯,更有室温催化氧化甲醛和催化杀菌技术加持,帮助用户快速除甲醛,为用户营造清新洁净的新居环境。

  高效除甲醛增强型滤网,有效应对甲醛污染

  双面侠空气净化器的三合一复合滤网可有效去除高温室内家具释放出来的甲醛。此滤网,包括① Nana-Ag纳米银:通过吸附活化表面氧,生成表面活性氧物质,起到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② 催化椰壳活性炭:内部有大量高密度空隙,可以吸附空气中的甲醛,颗粒物PM2.5等;③ HEPA高效过滤网:高密度纤维纵横交错,可拦截空气中小至0.3微米的颗粒物。

1.jpg

  而为了加强除醛功效,亚都最新推出的铂金版滤芯,将原本的三合一复合滤芯升级为四合一除甲醛版滤芯啦!

2.jpg

  铂金版滤芯在原本的催化椰壳活性炭与HEPA高校过滤网之间又增加了一层UFCO铂金,从此增强除甲醛功效,有效治理室内甲醛污染。

3.jpg

  UFCO甲醛分解原理是将甲醛和氧气通过铂金版滤芯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将室内的装修污染有效化解,保证室内空气畅吸无忧。

  铂金版滤芯使用在双面侠系列的净化器上,净化效果更好!例如P3D除甲醛性就能提升106%,甲醛CADR值可达215m³/h。铂金版四合一复合滤芯,大大提升了净化效率,时刻保证室内清新空气。

  除此之外,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的CCM值远高于国家P4标准,甲醛的CCM值达到F4标准的几倍,滤网及整机的使用寿命都远远高于其他产品。

  夏季高温释放甲醛,其实新装修的房子也会有甲醛。而针对装修,很多用户选择先通风再入住,这样有助于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释放。然而,甲醛的释放期一般都在3年以上,最长的达15年,苯系物的释放期也在6个月到1年,短时间的通风并不能清除室内有害物质,很多人更是通风不足三个月就搬入新居,对身体造成极大的危害。面对这些持续的释放的有害气体,一台“靠谱”的空气净化器显得尤为重要,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三合一复合滤芯技术及UFCO除甲醛技术为您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让新家安“醛”无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