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为何亚都位于榜首?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09 09:46:18
来源:联合网

  时常关注亚都动态,无论是空气净化器、加湿器,还是除湿机,亚都富有质感、技术超前的室内环保产品,总能让人倾心。外观不俗、耐用有效,是我对亚都产品的全部主观印象。近期在京东热销的亚都双面侠S5空气净化器,以内外兼修的品格,俘获了众多亚都忠粉。

1.jpg

  操作派

  亚都双面侠S5空气净化器的触摸操控键设在净化器顶部,包括开关、风量、睡眠、飓风、定时等核心选项。此外还有数显和指示灯,能对室内空气环境自动监测及数字显示,并有四色背景指示灯分段显示。操作智能化,可进行远程操控。

  净化实力派

  亚都双面侠S5空气净化器的空气动力系统,采用同体双涡轮增压导风、双侧同时进风的结构,这是什么概念呢?想想假如一个人同时拥有两颗心脏是什么情况,就知道了。好了,不要说什么一个人有两颗心脏会死这种话,我只是打个比方。当你有两颗心脏,血液流动速度将会达到两倍,你身体的代谢速度会增加两倍,结果就是,你血液中的毒素、代谢废物等,也以两倍的速度被清理出去。

  但为什么,许多别的牌子,也有双侧进风的结构,净化效果仍然上不去?

  这是因为他们虽然进风效率加大了,但是滤芯只有一套,处理脏空气的能力跟不上。而亚都的空气净化器,同时拥有两套滤芯,净化能力自然也就成倍增加。

  快速除甲醛的秘密武器

2.jpg

  亚都双面侠S5空气净化器整合了粗过滤、三合一滤芯于一体,能除霾抗菌去异味的同时,也能分解甲醛。原因在于滤芯的椰壳活性炭,负载有亚都专有的甲醛催化剂,能使得甲醛分解速率提高2倍以上。

  在上图央视财经频道的测评PK中,我们能够看到,相同条件下,亚都S5空气净化器分解甲醛的效果,是飞利浦和夏普的将近三倍,是布鲁雅尔的五倍。

  所以,如果家里有除甲醛的需求,亚都双面侠S5空气净化器当是不二之选。

  为何S5去除霾的效果超牛逼?

3.jpg

  亚都双面侠S5空气净化器的滤芯采用的HEPA滤纸,由支撑层、熔喷层、静电层组成,容尘量比普通HEPA滤纸增加1倍,能使复合滤芯寿命延长1倍。整个双面三合一滤芯,容尘量是同等尺寸滤芯的四倍,使用寿命是原有同等条件下的四倍。颗粒物的CADR值,达500 m3/h。

  而其它品牌,虽然也标注高CADR值,比如与亚都S5同等价位的飞利浦C06,其CADR值标注为400~499,但是如上图,在央视财经频道的测评报告中,飞利浦等大牌,其标注的CADR值都存在虚高。也就是说,其净化能力实际不如亚都。

  同等价位,没有性能比亚都s5更强的净化器

  有没有性能比亚都S5更强的净化器?当然有,但是同等价位的其它牌子,没有。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你不在乎价格,那么亚都的钢铁侠空气净化器一定能镇住你——颗粒物CADR值1660立方米/小时!甲醛CADR值600立方米/小时!

4.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