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之榜提升收益,互联网理财必备攻略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8 10:04:11
来源:联合网

  由于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投资互联网理财意识也渐渐觉醒,互联网理财深入到了各个年龄领域。但是现在的年轻人很多都是月光族,不仅单身的如此,即便是结婚的也大多没有什么像样的投资理财规划。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理财知识淡薄,金之榜理财专家今天就给大家聊一下一个小白该如何提升收益,互联网理财必备攻略。

4.jpg

  投资理财前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对自己做一个风险评测,不要小瞧这个测试,这个关乎你承受风险的能力。因为每个人对待理财风险的态度都是不同的,所以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思考维度也不相同,这就导致对收益的期望不同。我们理财之前一定要有这样的认知:理财之前先弄清楚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然后据此做出合适的选择,事情才会始终在自己的掌控范围内。

  理财小白在投资之前,金之榜理财专家提醒不要看到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就去投资。即便是互联网金融平台也要仔细的去进行筛选,高收益伴随的就是高风险。

  对于理财小白来说,挑选收益适中理财产品最为适合。像股票、期货这种难度系数高,风险大的理财产品就不太适合新手,新手理财投资可以尝试货币基金、基金定投等方式,再根据实际资金情况,配置些稳健的固定收益类产品,逐步积累财富。

  理财最忌讳的就是急功近利,上来就赚大钱这种事情想想就好了,大部分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从简单投资开始,总结经验,了解市场上各类理财产品,为未来更大的投资做好准备。

  理财其实不是等自己有了充足的资金去进行的,而是要养成理财理念以及方法构建。这通常都需要很长时间,所以我们可以边实践边完善理论,逐步养成正确的投资理念。

  小额理财方式也有很多,最常见的就是余额宝、理财通这种货币基金,只是收益很低,跑不过通货膨胀率,还有一种就是像金之榜平台上的理财产品,而且不同于其他理财产品的高门槛,这款理财产品百元起投,无服务费,低风险高收益。

  金之榜投资官方平台于2017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借鉴银行拆借模式,无感支付项目,降低投资门槛,提升用户收益。投资管理团队成员来自于国际知名投资银行、大型公募基金、著名律师事务所等领域,响应国家的互联网+战略,用互联网践行“一路顺,一起发”理念,参与组建新时代无感支付投融资联盟,积极推动“无感支付资产投融资与交易平台”正式上线运营,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一站式互联网+无感支付+金融的投资服务

  对于只有小额资金又不知如何理财的小白们,只让钱能够灵活起来为你产生更多的效益,才是它存在的价值。金之榜理财专家建议通过投资理财的各种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把小额闲置资金变成大额资金作为目标,是每个新人从投资理财菜鸟变成达人的必经之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