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能源车市的头号玩家,金彭与长安不输同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8 15:51:29
来源:联合网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一个不争事实是,在汽车市场普遍“遇冷”的大环境下,唯独新能源汽车市场一枝独秀: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8年1-10月份,新能源乘用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90.6%至72.6万辆,大幅超越2017年全年的56万辆。这一成绩的取得除了与国家政策的支持密不可分,也表明新能源汽车已由政策驱动转向市场驱动。相较于传统燃油车的经济便捷,同时驾乘性能不输燃油车,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接受度逐年攀升。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金彭与长安,依靠自身雄厚实力为新能源汽车领域注入动力。

  专利技术加持,金彭、长安踌躇满志

  金彭践行新能源之路已有五、六年的经验沉淀,从消费者角度考虑,定性产品的本质意义。为使得旗下产品比肩传统燃油车过硬的质量,金彭新能源汽车在冲压、烤漆等多项工艺投入功夫,车身材料也选用大众同家配套的超高强度钢板,大大提升品质的可靠度。除此之外,金彭独家研发的“T动力智能混动”、“E霸节能”等多项专利技术,为产品赋予更加核心的技术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

4.jpg

  长安新能源汽车虽然没有其他品牌入市早,但依托自身的规模建设与传统汽车的技术实力,很快便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崭露头角。以旗下奔奔EV260和逸动EV300为例,这两款车在上市之前经过了上千次试验,从设计研发到成型落地,一步步严苛要求,确保细节到位。作为紧凑型的车款来说,在关键零部件的设计上长安已远超当下行业标准,收获了不错的评价。

  升级智能互联,金彭、长安跨越向前

  随着智能互联逐渐普及,人们对智能化的需求日益凸显,金彭紧跟时代发展,依托互联网开创了独特的“互联网+”售后服务模式,用户只需在“金彭快修”售后服务平台,便可一键预约解决问题。并且金彭在新能源汽车上也增设了自主研发的J-life智能互联系统,用户可通过APP远程控制,随时掌握爱车状况。值得一提的是,金彭分别在上海、天津、无锡建立了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同时与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合作,保证产品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实现更具优势的产品竞争力。

5.jpg

  长安作为汽车领域的长跑者,同样进步不止。智能互联方面,长安在新车上预计会搭载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实现三指飞屏、语音识别等丰富功能。在其他方面上,长安也会出现越级配置。另外,长安也在积极延拓新能源技术边界,与高等院校合作进行关键技术研发。

  时至今日,市场竞争日渐加剧,政策的收紧也促使一部分车企黯然离场。但需要指出的是,虽然政策会对新能源发展有所影响,却也会倒逼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和做好技术创新。企业唯有严苛把控品质,解决消费者需求,才能在消费者内心留下可信的品牌形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