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峰汇女性创业沙龙两位领表示支持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4:14:21
来源:联合网

  2018年12月15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太古峰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凝心聚力举办的领峰·火力全开年度盛典圆满落幕。感谢特邀嘉宾和太古家人,大家不遗余力赶来参加年会,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倍感温暖!

  本次年度盛典两位领导:原中共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局长—傅西路、原中宣部机关党委副书记—马拴柱与1700多名太古家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行业盛事

  在此再次感谢两位领导,百忙之中抽空亲临太古峰汇年度盛典现场进行精彩的演讲。

  5.JPG.jpg

  傅西路——现任中国基本优化建设研究会副会长

  ——北京现代秘书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原中共中央办公厅秘书局局长

  在此次演讲中,傅西路先生讲到: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逐步提高,女性健康保健品作为大健康“预防”阶段重要组成产业,消费比重逐步上升。目前行业政策力度偏紧,存在放宽空间,同时人均可支配收入水平远落后于发达国家,消费能力分化明显,中高收入人群消费能力未完全满足,叠加人口老龄化加剧,消费潜力巨大。

  太古峰汇开创女性私护这一片蓝海市场,触爱产品得到广大女性的认可和青睐,真正的从根本上预防女性妇科问题,解决女性健康问题的产品。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太古能上升到一个更高的高度,帮助解决健康行业性问题,促进我国基本建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协调可持续优化发展。

  6.JPG

  马拴柱——原中宣部机关党委副书记

  ——老干部局局长

  马拴柱先生表示很高兴参加此次太古峰汇的年会盛典!在演讲中提到:关爱女性健康,觉醒女性的力量,充分发挥女性社会组织在助推女性创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国家鼓励面向创业的相关社会组织,建立女性创业的交流合作平台,通过“女性创业沙龙”等形式,加强交流学习,完善女性创业的社会支持服务体系,从而拓展女性创业的空间领域,为女性创业提供了发展契机。

  女性创业是当代中国改革发展中出现的重要的经济社会现象。女性创业的稳健增长已经成为推进中国新型城镇化、供给侧改革以及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重要助推力量,成为中国在新的发展阶段下大众创业的重要内容、发展路径与实现机制,被赋予了新的时代意义。

  未来希望太古峰汇的家人们能够更加努力,把这份事业坚持下去,推动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

  太古峰汇创始人张湘宜与两位领导合影

  7.JPG

  两位领导对于我们太古峰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产品还有这种“觉醒女性力量”呼吁女性创业的精神,表示认可。并对太古峰汇创始人:张湘宜做出评价:相遇她的人,会看到自己的光芒,因为她带着照耀他人的行动力,让女性敢爱敢红!生命中相遇,是一种缘分,她是觉醒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拥抱世界,为民族做出骄傲,让我们的双手拥有创造一切不可能的创造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