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儒商论坛2019年年会隆重召开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03 15:35:37
来源:联合网

2019年4月2日,以“儒商与世界:共建·共赢·共享”为主题的博鳌儒商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亚洲国际会议中心拉开了帷幕,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法国、英国、瑞士、阿联酋、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日本韩国,以及中国各地的政要、学者和企业家近2000人出席。

  上图:博鳌儒商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现场。

  博鳌儒商论坛是非营利性、定期、定址举行的,以企业家为主体、政商学界交流互动的高端论坛,经论坛所在地海南省琼海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批准设立,永久会址设在中国海南博鳌。博鳌儒商论坛的宗旨是:道创财富,德济天下;使命是:以儒促商,以商报国;任务是:构建学者与企业家相互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健康成长,为中华民族振兴和人类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图:中国原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前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严介和、深圳钜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国渠、博研企业管理研究院院长徐晓良、天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柴志坤,与主持人共同对话《改革开放与儒商精神》。

  当天的开幕式由博鳌儒商论坛理事长黎红雷教授主持,会议指导单位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华、论坛所在地海南省琼海市委副书记刘坚先后致辞;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前外经贸部副部长、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中国知识产权协会会长、原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原全国工商联原专职副主席庄聪生,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美国夏威夷大学资深教授成中英,香港孔教学院院长汤恩佳,世界孔子后裔联谊会副会长孔众、明德书院院长李厚德等先后发表了大会主旨演讲。

  上图: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原全国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庄聪生为庄严智库理事长严介和颁发2019年博鳌儒商榜典范人物奖。

  据悉,除大会发言之外,本次年会将分为三大板块。其中“政商学界对话”板块有:改革开放与儒商精神、儒商文化与民营企业的新机遇等;“分论坛板块”有:中国经济调整期与儒商的对策、中国产学研合作与儒商企业的创新融合发展、一带一路与儒商的担当、企业儒学与中外儒商理念、齐鲁文化与儒商风范、儒商文化与大健康产业等;“致敬儒商”板块则安排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儒商之春”晚会、“致敬儒商大典”等内容,以充分展现当代儒商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4月3日,论坛组委会还举行了《企业儒学2018》新书发布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