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气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华特股份与众多企业齐聚一堂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07 14:28:20
来源:联合网

近期,由气体圈子主办的第四届国际气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和全球氦气产业论坛在美丽的山城重庆成功举办。来自包括华特股份在内的国内外的主要气体公司、高校及研究院所、行业专家、投资人以及终端用户等众多嘉宾受邀参加本次盛会,本次论坛围绕行业热点话题、最新研究成果等进行充分讨论。

11.JPG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汇聚全球资源、服务中国气体”。由气体圈子创始人任路先生致开幕词。随后分别举行2019全球氦气产业峰会、2019全球特种气体产业峰会、“一带一路”国际氦气资源合作对接会、G7智慧供应链---气体行业专题研讨会等活动。全球气体行业400余位代表和专家因为气体圈子而汇聚重庆、大家有着共同目的:繁荣世界气体产业、推进全球合作、助力中国气体梦!

12.JPG

  作为国内气体行业的领军企业,华特股份总经理傅铸红一行5人出席本次第四届国际气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华特股份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领先的特种气体及相关设备供应商之一,20多年来专注于特种气体国产化,并率先打破极大规模集成电路、新型显示面板等尖端领域气体材料进口制约的民族气体厂商,主营业务以特种气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核心,辅以普通工业气体和相关气体设备与工程业务,提供气体一站式综合应用解决方案。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与周到的服务,华特股份在业内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本次专业峰会论坛是行业的风向标,参加此次的论坛,对华特股份来说是一次与众多业内人士交流学习的机会。

13.JPG

  此次论坛,国内外众多知名气体领域专家分别就气体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 生产运营管理、高纯度气体分析、市场分析、国际合作与本土化融合以及新项目投资等21个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华特总经理傅铸红表示:“此次的学习让大家对全球特种气体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就特种气体在集成电路产业中的发展机遇等问题拓展了思路。下一步,华特气体将密切关注特种气体行业的发展动向,持续优化服务体系,让每位客户买到最优质的产品,享受到最贴心的服务” 想了解更多有关华特气体的详细资讯请登录官网http://www.huategas.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