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荣誉!申菱环境入围佛山市首批标杆高企50强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10 09:06:12
来源:联合网

  近日,广东省佛山市开展了2018年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测评,通过一系列数据测评、汇总、排序及各区推荐名单对比等环节,综合评定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申菱环境”)入选2018年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这是申菱环境继2019年4月获得“2018-2019年度数据中心推荐解决方案”奖称号之后,再一次获得市场认可。

3.jpg

  本次评选根据《佛山市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关于树立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标杆的工作要求,佛山市科技局从企业规模水平、创新投入水平、创新产出水平三大维度设定评价指标,具体以2017年数据作为测评依据,对全市3949家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对比环节,综合评定2018年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出来的标杆高企,对提高佛山市高新技术企业及其产品的知名度,树立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家典型起到标杆带头的作用。

4.jpg

  据了解,申菱环境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创新驱动”的理念,两度获行内最高奖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并两次获国家建设部华夏科学技术一等奖,三次获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树立了行业技术标杆。

  更值得一提的是,申菱环境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 、广东省特种空调工程技术中心等先进研发平台,并拥有国内第一、世界领先的低温实验室。公司历年来承担多项国家、省部级科技计划专项,如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等,独家起草国家标准、参与起草国家标准多项,获得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的称号。

5.JPG.jpg

  此次获得佛山市标杆高新技术企业50强认定,是政府和社会各界对申菱环境技术创新能力和行业标杆作用的认可及肯定。未来,申菱环境将继续为“创造各行各业好环境”的企业使命不懈努力,不断开拓进取,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全面提升品牌的影响力,树立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标杆带头作用,致力成为全球顶尖的工业工艺、专业特种、高端公建环境系统专家。更多关于申菱环境IPO以及申菱环境上市内容请关注申菱环境官方网站http://www.shenling.com/或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小贴士: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菱环境”)位于珠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带顺德,是一家以空调制冷、环境治理、能源利用为方向,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工程安装、运营维护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高端公建室内环境提供人工智能环境调控的整体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专用性空调领域规模较大、技术先进、产品齐全的领军企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