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子羽老师:女神第三步,受损肌肤及时修补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20 16:50:19
来源:联合网

时光匆匆过,女神趁早做。

  今天,我们来分享侯子羽老师“女神三步曲”的第三步。

  

  小编:侯老师,在分享女神第三步之前,我先问个插曲吧?

  侯子羽:什么插曲呢?

  小编:就是您的女神第二步,也就是懂得化妆个性范发表后,有很多读者朋友,表示还是有些复杂不容易上手,花时间多,有没有更简单的办法呢?

  侯子羽:我们去看大自然,所谓“天然去雕饰”,美的自然,美的独特,好似不费力气天生就是这样美丽,其实,只是我们不知道,上帝在创造它的时候,花了多少的时间和心血罢了。

  美丽确实需要花费我们的时间和心力。

  当然,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也有简单点的方法,就是“纹绣”了,这个是我的老本行。想了解的朋友,可以上网查一查纹绣的基本知识。

  好的纹绣作品,可以保持两年左右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无妆胜有妆。

  

  小编:对于纹绣,侯老师有什么建议呢?

  侯子羽:好的纹绣,包含两层意思,第一:挑选好的纹绣师,是指设计和审美水准高,动手技术还原度高,这个最重要。我们千万不要拿自己的脸去做实验品。第二:挑选好的纹绣色料和工具,市面上各种色料和工具五花八门,我们一定要挑选品牌厂家的东西,比如 PCD、IPM、金玫瑰以及卓色等品牌,这样,安全性和时效性都能得到保证。

  对于我们的脸部,无论是眉、眼、唇等的纹绣,都要尽量找优秀的纹绣师以及品牌纹绣材料,近几年我接手的改眉和激光洗眉比较多,也就是纹绣做坏了的失败个案,这些失败纹绣一个共同点就是便宜,花钱又受罪。

  我再强调一次,千万不要拿自己的脸做实验品,不能贪图便宜,随意做纹绣,动好了是帮你,动不好变丑了反而害了你。如果考虑经济上有困难,那就宁愿多花些时间在化妆上。

  侯子羽老师:说到纹绣,因为是我的老本行,我就多说几句。其实,在分享美丽的道路上,我既是一个老师,也是一个手艺人,但是在我的内心,我更愿意做一个纹绣手艺人,因为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特的个体,每个人静止时的美丽都不一样,而脸部肌肉和神经运动时,呈现的魅力就更是千姿百态了。我在给顾客做设计时,会仔细观察每人个的独特之处,加以设计,强调个性及调性,就像设计和创造美丽的艺术作品一样。每一次,我都会非常的享受,有成就感,每件优秀的艺术作品,都值得我们欣赏和开心。

  

  小编:多谢侯老师的启发。我们书归正传,女神第三步,皮肤修复是怎么做呢?侯子羽老师:我们的面部皮肤,天天都暴露在阳光下,灰尘里,所以,它受到的损伤也是最多的,无论你吃的有多好,皮肤底子有多好,我们的面部皮肤总是会随着时间的侵蚀,变得粗糙、暗淡的。

  所以,对于受损皮肤的修补,一定是保持女神范的重中之重。

  小编:那修补受损肌肤,有什么简单的办法吗?

  侯子羽老师:所谓修补,第一是修,修好受损肌肤,第二是补,就是补充水和养分。

  我们先讲修,修复受损肌肤。

  我们要引入一个基底膜的概念,基底膜位于基底细胞下,真皮之上,也就是角质细胞与真皮连接的中间地带,恰恰是这个基底膜,对于皮肤屏障的稳定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也是我们讲究的修复的关键。

  为什么要修复基底膜?

  基底膜是个重要的屏障,能防止有害物质通过,这个部位的各种蛋白和细胞,有着非常重有调节组织完整性及体内平衡作用,并控制组织修复及肿瘤形成形态学的发生,当基底膜的功能受到影响,它的屏障效果也会减弱,更容易让外界物质通过,产生刺激和过敏症状。随着年龄的增长,基底膜的功能形态都会发生改变,这个最重要的屏障出了问题,肌肤问题也就都来了,所以说修复重点就在基底膜。

  目前来讲,修复皮肤用冻干粉修复是性价比最高的,也可以用光电、微针修复等 ,但是有利有弊,价格也不菲。

  冻干粉一般都含有甘露糖醇、寡肽、氨基酸类、尿囊素、肝素钠等成分,这些成分的作用通俗来讲就是让真皮含水度更高,同时强化基底膜功能,同时它也有促进胶原蛋白 VII 和 IV 型(基底膜和基底层必要中所含成分)的合成的效果,其实就是促进基底膜的自我修复,对抗紫外线诱导的皮肤微炎症,无论是对干燥,色斑,敏感,衰老,都有一定的帮助。

  原来要提取冻干粉,技术上有难度,价格偏高,近年来由于科技水平的发展,冻干粉技术已经成为了普及型技术,所以原来动辄上几千的冻干粉,也就几百元可以买到。

  

  小编:侯老师,那我们应该选择怎样的冻干粉呢?

  侯子羽:市面上的冻干粉牌子很多,还是那句老话,大家一定要选择品牌产品,质量上有保障。我自己目前使用的是奈仓希的品牌。大家可以上网看一看。

  

  奈仓希广州研发中心

  小编:那补水有怎样的注意事项?

  侯子羽:补水,是指通过使用保养品和维持身体水分平衡两种手段来维持肌肤,尤其是面部肌肤表皮层的含水量。补水之所以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美容概念,是因为肌肤的水分非常容易流失,而肌肤缺乏足够的含水量将直接导致肌肤代谢不正常而衰老、出现皱纹和色斑等等一系列肌肤问题。

  水分蒸发无非是三个原因:高温、干燥和大风,肌肤的水分也不例外。因此,一年四季的气候特征都或多或少地包含了这些因素,所以一年四季都需要补水。以上三个原因只是环境因素,肌肤流失水分还包括肌肤本身的问题。例如,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新陈代谢能力降低导致水合能力减弱等等。

  然而,无论是通过何种途径给肌肤补水,都非常容易蒸发到空气中,而油脂是最好的保湿成分,能够保住肌肤水分不流失。因此,补水保湿可谓是一对孪生姐妹,她们是连体婴,少了任何一个,另一个就会无法生存。化妆品科技界研究保养品成分时,必定是要考虑补水和保湿两个性能的。

  上面说了那么多,其实就是一句话,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面膜。

  衡量一个补水面膜的好坏,要看是否含有二种物质为标准,只含有单一成分的护肤品作用很有限,并不能达到补水最佳护肤功效。

  第一,是玻尿酸

  玻尿酸可以携带比自身高出 500 倍的水份,具有惊人的吸水能力,其强大的保湿作用,被视为最完美的保湿物质。

  卓越的补水面膜必须是使用质量高端的玻尿酸,相对成本也会偏高。

  第二,是保湿因子,保湿因子是指在人体肌肤的角质层中存在的一种具有保水作用的物质,主要成分有氨基酸、尿素、pca、乳酸盐等,可调节肌肤水分含量,缺少了就会使肌肤产生干燥和细纹。

  平常表皮的角质层,含水量在 10%以上,皮肤才会感觉舒服,若要肌肤看起来"水水的"则含水量至少要 30%以上,随着年龄增长和外部环境因素细胞的保水成分会逐渐减少,此时光给予皮肤水份是没用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性补水再多也不见细纹减少肌肤变水嫩的原因 ,必须补充天然保湿因子,才可恢复皮肤正常的功能,减少干燥和细纹令皮肤看起来晶莹剔透,这才是最科学有效的补水保湿方法。

  

  小编:那要具体怎么做呢?

  侯子羽老师:通常情况,一周时间三到四次都是合适的。

  给大家一个小建议,自己在敷面膜的同时,也给另一半敷一张,一定会带来更加多的幸福和温馨。

  侯子羽老师:最后,祝愿大家都能由内而外的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