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调的冷热养生草本饮品为西普会增添一道亮丽风景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2 17:39:27
来源:联合网

  “口感酸甜,很清凉,这道冰沙味道不错,很解暑”

  “这个蝴蝶酥有一股西洋参的味道”

  草晶华防养调展区,正在体验特调、制作的养生草本饮品和小食的两位来宾赞叹说!

1.jpg

  1

  一场小雨过后,位于热带区域的海南博鳌温度微降,似乎为迎接一场盛大的医药行业会议提供舒适。就在今天,一年一度的西普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医药行业精英正陆续进场报到。

  在酒店一楼大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草晶华品牌展区——防养调体验馆,特制的环形巨屏及时尚的展区设计和布置,体现出十足的现代感和科技感,新颖而时尚,很难让人联想到这是一家以创新中药为主打的品牌展馆,文章开头的对话正是从这里发出。

2.jpg

  走近一看,草晶华防养调中心几个大字醒目而突出,头顶上的LED环屏以及背景屏循环播放着品牌介绍以及各种养生视频,而吸引人流密聚的是展馆内各种创新的应用体验,让人直呼新奇。

  2

  冰沙是夏天不可或缺的存在,融入了破壁草本元素菊花、鱼腥草、罗汉果、石斛的冰沙不仅具有清热养咽的效果,酸甜的口感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这种创新吃法,让传统的中药草本释放出新的魅力。

3.jpg

  除了冷食,这里的热饮也让人赞不绝口,草晶华养生四宝(西洋参、石斛、三七、丹参破壁草本),通过料理机简单加工,就被制作成了一杯口感细腻可人的“中式咖啡”,这种革新了传统中药草本需要煎煮的应用方式,刷新了大家对中药的应用复杂、繁琐的印象,让体验者惊喜连连。

  有饮品,自然少不了美食。

  加入了中药草本的蝴蝶酥,在酥脆香甜中融入草本清新的味道,怡人玫瑰酥、补血当归酥、神气洋参酥,还有清凉的菊花冻,特制饮品和小食让人吃出一番新风味。

4.jpg

  从吃喝中体验破壁草本高效便捷的养生方式,确实是一种高级的玩法。

  3

  “健康中国”战略目标是实现全民健康,指出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随着亚健康的状态越来越趋于年轻化,养生成了年轻人越来越不容忽视的科学问题;另外,国家老龄化社会趋势的加快,越来越多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状况,需要得到进一步的调理。

5.jpg

  作为高品质养生新中药,草晶华破壁草本拥有了“更好吸收,服用便捷”的价值优势,既可以用来预防,达到“治未病”的目的,也可以作为日常养生和身体调养所需,应用空间广阔。

  据中智药业集团执行总裁赖颖丰透露,草晶华防养调中心融合了预防、养生、调理三大健康方式,融汇贯通了博大精深的中医药学精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套适合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的数据化服务体系。

  这次率先在西普会上亮相,即受到众人热捧。据了解,草晶华计划与合作连锁在全国建立上千家防养调中心,以适应越来越多对养生有需求的消费者,为全民健康赋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