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盈精密预计2020年净利增长532%—675%,利润接近2016年巅峰水平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14 11:32:56
来源:联合网

  长盈精密(300115.SZ)10月13日晚间披露的2020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今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67.46亿元,同比增长9.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9.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后的净利润为3.37亿元,同比增长124.98%。各项业绩指标增长非常强劲。

  就第三季度而言,长盈精密单季度实现的营收27.4亿元,同比增长23.07%,创下了公司单季度营收的历史最高水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4亿元,同比增长168.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非后的净利润为1.64亿元,同比大增170.48%。从数据对比不难看出,长盈精密第三季度的业绩增速明显高于前两个季度,或表明疫情缓解后的长盈精密进入了更高增速轨道。

  从盈利能力方面看,长盈精密今年三季报毛利率达到了27.54%,为公司近四年以来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净资产收益率也创下了公司近三年以来的新高。

  更值得关注的是,长盈精密还在三季报中对2020年的全年业绩进行了预测,预计公司今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达到5.3亿元—6.5亿元,同比暴增532%—675%。如果此预测目标实现,则标志着长盈精密的财务业绩已接近公司历史巅峰水平(长盈精密2016年巅峰时期的净利润为6.9亿元)。

  从长盈精密的财务数据走势不难看出,公司近几年实施的产品转型和客户转型战略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国际客户开拓方面,随着近几年重点项目的陆续量产,公司能力获得了苹果、三星等多个国际客户的高度认可,特别是拿下苹果MacBook金属壳订单为公司提供了非常重要的增长动力;产品结构转型方面,长盈精密在继续巩固手机业务的基础上,加大了非手机业务的发展力度,连接器、平板电脑、智能家居、TWS耳机等非手机业务的崛起为公司的业绩增长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推动力。

  得益于良好的业绩预期,长盈精密的股价自2019年2月份以来持续上扬,公司目前股价较2019年最低点的上涨幅度已超过260%。尽管如此,长盈精密目前的股价较2017年的高点仍有较大差距。随着公司经营业绩逐步达到甚至超越历史高点,长盈精密的股价未来是否也会再创新高,还需时间来验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