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集团好视通牵手联通深耕云视频,有望成长为中国的“ZOOM”?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14 14:08:59
来源:联合网

  近期,齐心集团好视通成功入围2020年联通云视频合作伙伴,双方将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政企客户提供研究咨询、行业解决方案、技术服务、软硬件系统集成等服务。借助此次合作,齐心好视通有望借助联通庞大的客户群和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深耕云视频市场,扩大市场份额。

  据了解,联通此次招募合作伙伴的过程中,国内大部分知名云视频会议厂商均有参与。经过评选组对产品从品质、口碑、技术含量、性价比以及服务等方面层层筛选,齐心好视通凭借着单个会议室可以支持万方并发,全平台支持百万方并发,云直播支持千万方并发,以及在业内率先打造完成自主安全可控的全国产化云视频产品上的优势,从众多优秀的对手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入围中选2020年联通云视频合作伙伴。

  在联通之前,齐心好视通就凭借其在云视频领域突出的核心技术优势与腾讯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智慧教育、智慧政务、云办公领域合作拿下了多个项目,广东省最大的智慧政务项目“粤政易”下的“粤视会”、深圳中学智慧校园、深圳龙华智慧幼儿园等项目都是双方合作的成果。迄今为止,齐心好视通与腾讯仍保持密切合作关系。

  近年来,齐心好视通客户数量增长迅猛,公司在客户数量快速增长的同时客户质量也在迅速提升。得益于与齐心集团B2B业务协同效应的发挥,包括广东省政府(粤视会项目)、国家税务总局、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交建、中国电建等政府和央企优质B2B客户都逐渐成为了齐心好视通客户,极大改善了齐心好视通的客户结构。据悉,齐心集团B2B业务约有7万家优质企业客户,未来客户资源协同的空间还非常大。凭借突出的市场优势,齐心好视通已连续三年蝉联云视频会议市场占有率第一(数据来源IDC市场调研报告)。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齐心好视通近年来的发展速度非常快,各方面优势越来越突出,从齐心好视通身上甚至可以看到Zoom的影子。Zoom是美国最大的云视频会议提供商,目前的市值达到1138亿美元(约7400亿人民币),Zoom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是其掌握了行业领先的音视频及传输技术,能够给予用户提供良好的会议体验。这一点也是齐心好视通的核心优势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