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我是歌手的帮帮唱嘉宾大猜想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09 13:40:02
来源:联合网

  一路杀进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的总决赛,张杰在我是歌手半决赛中以一首《just the way you are》征服了不少老中青女士们的心,继续以“张三”的命运,拿着第三名的成绩单来到了总决赛歌王争霸中。谁会成为张杰在我是歌手总决赛中的嘉宾,在4月4日直播前,都会一直成为很多粉丝们揪心的问题。

  翻版2007年快乐男声

  与周笔畅一样,张杰同样在湖南卫视的年轻人选秀节目中被大家广为认知的,当年一起参加比赛的魏晨成为了好友。在经过了7年的磨练之后,张杰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再次发光发亮。在这个时刻,张杰会否与魏晨再次联手,翻版2007年的画面,各自的粉丝都给予了很大的期望。

  音乐道路上的陪伴者

  如果说谢娜是张杰生活上的陪伴者,那么常石磊绝对能称得上是张杰音乐道路上的陪伴者。从进入突围赛之后,常石磊就亲自为张杰的变出操刀,可见张杰对常石磊的信任。在突围赛的时候,张杰就提到,这次选歌是跟常石磊商量后确定的,他跟常石磊对于音乐的理解是相同的,所以称得上是志同道合。而且,张杰还表示,虽然平时跟常石磊交集不多,但谈到音乐却有说不完的话,因此这次有机会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合作自己也觉得很兴奋。凭着对歌曲的独特领悟,张杰在常石磊改编的《你快回来》中加入了很多新的音乐元素。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钢琴和单簧管的演奏方式令人耳目一新,这样新鲜的编曲有赖于常石磊的功力,让歌曲更具张力,也让张杰在我是歌手突围赛中的声音得到最好的发挥。而来到了半决赛,常石磊更是为张杰重新编曲了美国著名歌手“火星哥”Bruno Mars的经典名曲《just the way you are》,加上六人的无伴奏合唱,让张杰在我是歌手半决赛仅次于达人人选。而在最后的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总决赛中,常石磊是否会从幕后走到幕前,这对音乐上的知己让无数粉丝们期待。

  在为节目紧张的粉丝们,可以到冠名商立白洗衣液的官方微博@立白_我是歌手II找张杰的年代爱情歌曲视频,里面的张杰自己伴奏唱出的《夕阳醉了》估计能为粉丝们解解压。是否能拿到歌王之位,4月4日晚上20:00锁定湖南卫视自有揭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