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突破120万 开元酒店集团商祺会系列活动超值回馈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11 11:18:25
来源:联合网

  近日,从开元酒店集团商祺会俱乐部获悉,开元酒店集团商祺会会员已突破120万名。为回馈宾客,提升会员服务,目前开元酒店集团正推出"笑游江湖-开元任我行"主题活动、"开元掌价"手机客户主题活动、"订房人奖励计划"等多个系列活动,让广大会员在尊享礼遇的同时享受实惠。

  开元酒店集团商祺会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早在2005年,开元酒店集团为回馈忠实宾客特别推出会员制俱乐部--开元商祺会,近10年来,开元商祺会俱乐部不断创新,提升客户体验和个性化需求,让众多商祺会会员享受到了更便捷、更超值的常客奖励计划。

  针对目前旅游休闲市场的需求,开元酒店集团3月底开始推出了"笑游江湖-开元任我行"主题活动,为客户精心定制了酒店+景区一条龙的服务产品,通过开元酒店集团官网、手机官网、微信以及开元全国订房热线10105050进行售卖。此次主题活动推出的组合套餐不同于以往开元推出的组合产品,客户可以预订开元酒店集团旗下所有酒店,而旅游产品则与驴妈妈网进行合作,凭旅游卡可以到驴妈妈网站预订所有预付类景点门票等,产品使用有效期更长,性价比更高。每组套餐至少包括1张开元尊享通用房券和1张驴游天下卡,原价1100元,现在购买可专享开元价621元。套餐限量500份,先购先得。

  

  而为会员量身打造的回馈活动--"开元掌价"手机客户端特惠活动今年也卷土来袭,商祺会员使用"开元商祺会"手机客户端预订开元酒店,只需通过积分+少量现金便可订房并入住开元酒店集团旗下所有酒店。2014年3月1日至6月30日,商祺会员积分不足300点时,在手机客户端可领取300点商祺积分,并可参加460元现金+300点积分预订热门推荐酒店,300元现金+300点积分预订其它四星、五星酒店,220元现金+300点积分预订开元商务酒店。据了解,活动开始不到一个月,便产生了超过3000间夜的订单。

  从去年10月开始,商祺会会员礼遇也全面升级,升级内容包括会员专享折扣、会员积分奖励、会员尊享服务等三个方面,对不同级别的会员服务进行升级。会员持卡可以在任何一家开元酒店,享受客房、餐饮消费相应等级的价格优惠,同时可以轻松赢得丰厚积分。尤其是在会员积分奖励上,开通了针对商祺会的"订房人奖励计划",所有商祺会会员卡均可开通订房人奖励,即每一张会员卡除了持卡者本人享受本人的"个人消费"的积分奖励外,其代订的消费享受积分奖励,可通过官网可兑换客房、里程以及礼品。2014年3月起,"订房人奖励计划"升级,鼓励会员代订房,代订房的客房积分提高至5倍,有效刺激代订。据了解,3月的会员代订产量环比提高了一倍。

  在打造个性化服务的同时,开元酒店集团商祺会俱乐部从最初的与国航合作,现已经与航空、银行、百货、物业、汽车、体检等众多行业的知名企业结为合作伙伴,并积极推进合作联盟,据悉,目前开元酒店集团正与德国汉莎航空、银联积极协商中,达成合作协议,一方面为合作伙伴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和优惠价格,另一方面为开元酒店集团带来更多适合客源,成为商祺会会员发展的有效途径之一。(文/戴玲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