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宁波开唱 奥迪A3•QQ音乐尊享会歌迷送浪漫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8 16:08:04
来源:联合网

  暌违乐坛三年之久,8月15日,华纳音乐旗下 “摇滚诗人”吴克群“空降”宁波,在奥迪A3•QQ音乐“巅峰尊享会”现场火力开唱。酷暑当下,粉丝们的热情却在“尊享”的音乐体验中越发高涨,通过QQ音乐独家O2O直播观看的歌迷们也在互动中大胆表白。与奥迪A3•QQ音乐“巅峰尊享会”二度合作,吴克群让歌迷们沉浸在摇滚的魅力中,不论是老歌还是新歌都给观众们带来上震撼的试听体验,在这音乐的海洋中,粉丝纵情畅游,度过一个无尽欢乐的摇滚之夜。

1.jpg

  吴克群情绪“开闸” 摇滚之旅HIGH翻现场

  此次携新专辑加盟奥迪A3•QQ音乐巅峰尊享会的吴克群,以全乐队编制形式打造这场精彩演出,同时为了让乐迷们更深地体会到“尊享”,以及配合演唱会不同部分的主题,吴克群更是带来诚意满满的惊喜,除了苦练吉他功力,更将曾在MV中出现过的冰岛及星空等元素搬上舞台,硬体、服装等也皆比照高规格打造。演唱会在吴克群的带领下彻底打开了摇滚经典的回忆之旅,让关于青春、感情和友谊等等的各种情绪起伏排山倒海而来,与QQ音乐尊享会“音乐.梦想.在路上”主题相得益彰。舞台上吴克群好歌也不停,与乐队卖力而默契的现场演绎着新歌与经典,让场上场下激动的泪水与汗水共同挥洒,照亮了这一场经典之夜。

2.jpg

  吴克群回忆出道15年现场合唱不断

  当晚,吴克群以《你是我的星球》和重新编曲的《为你写诗》拉开了整场演唱会的序幕,瞬间点燃现场,火力十足。在场的观众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如痴如狂。随后的《在你身边》、《不会痛的不叫爱情》、《错的人》等一连串的情歌演绎,更是将现场变成万人KTV,让全场歌迷沉浸在爱的氛围里。擅长用情歌讲故事的他也更是带领现场观众回忆那个刚出道的《吴克群》。在演绎《你好可爱》和《将军令》时与台下的女粉丝热情互动,引得现场尖叫连连,瞬间将演唱会推向高潮。作为出道15年的纪念,吴克群现场回顾自己,致敬自己,以独特的编曲让歌迷再次感受刚出道的吴克群那份对于音乐的纯粹,不少歌迷随声附和,一同见证着吴克群在音乐路上的坚持和蜕变。

  与奥迪A3•QQ音乐“巅峰尊享会”二度携手,吴克群大牌风范十足,卖力演出,不过几句的简单问候,一心用音乐与歌迷交流。而感受到粉丝“尊享”福利的宁波歌迷们更是不负众望,在安可演唱加盟华纳后首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数星星的人》时,自发的用荧光棒和手机营造一片星海,与台上的吴克群相互呼应,共同做最真实的数星星的人,让吴克群感动不已,更是感谢现场歌迷的多年陪伴。

3.jpg

  关于QQ音乐“巅峰尊享会”:

  QQ音乐于2012年正式推出【QQ音乐尊享音乐会】售票演出项目,推出三年以来,汇聚了戴佩妮、邓紫棋、张震岳、侧田、光良等乐坛巨匠,成为业内标杆活动。在2015年,【QQ音乐尊享音乐会】豪华升级为【QQ音乐巅峰尊享会】,根据城市个性“定制”的不同乐坛巨星、打通线上线下的O2O全新体验、将内容专注于音乐“视听”享受、让乐迷成为整场活动的中心,一尽的努力都让“尊享”一词更加具象。

  关于奥迪A3:

  Audi,在拉丁文中意为“听”,奉听之名的奥迪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和音乐爱好者们提供顶级的音乐体验;近年来,奥迪在品牌营销领域不断创新,通过多元化的社交平台、电商平台、媒体平台打造符合年轻用户触媒习惯和喜好的营销活动,践行“愉悦用户”品牌使命

  奥迪A3是全球高档A级车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迄今为止,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300万辆。全新奥迪A3在前两代车型的基础上,面向未来用户的需求,进行了大量的创新,以高效智能、简约设计为为追求运动化、个性化、环保化的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是当前最受年轻人喜爱的高档A级车,也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面向未来用户需求的“创新之车”。借助此次年度战略合作腾讯所提供的优质娱乐资源和全网平台,以及一汽-大众奥迪领先的产品优势,全新奥迪A3家族也将开启2015年创新营销的新篇章,必将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