惬意长寿之乡 山清水秀的御青城酒店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30 12:26:46
来源:联合网

  御青城酒店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态化酒店,从养生习性入手,全方位的为人体健康着想。以树木茂密的青城山天然氧吧为基础,让人体不单单享受惬意悠闲的滋润,更让人体最直接的与自然相结合,发掘长寿的真正奥秘。御青城酒店用中国最古老的传统,连接了生命和长寿之间的空隙。

  

  御青城实景图

  宁静与天然 御青城酒店来源自然的赋予

  御青城酒店座落于都江堰市青城山大观镇瓦窋村,不仅占据着中国道家发源地这样可以细听大道天籁的地理位置,更与“四川十大名镇”之首的街子古镇交融一体,尽享浓郁人文与青翠自然。御青城酒店交汇便利交通,免去舟车劳顿,仿佛一切都停留在千年文明的潺潺流水中。

  御青城酒店区别于其他休闲度假酒店的关键在于“清幽”两字,清净一直以来都是现代人向往的最高生活方式,城市越来越繁华吵杂,随之而来的是喧嚣烦躁的复杂环境,越来越多的现代人渴望着清洁纯净的环境。然而,做到外在的清净不难,但要达到内心的清净就不易了。御青城酒店却恰恰能给予心灵最好的清净,借助青城山传承千年的古老文明,用教义和文字,洗涤内心狰狞的垢染。

  曲径通幽往往是对青城山最深邃的赞美,御青城酒店也得天独厚的享有了这万年难遇的一点。从青城山幽静之意的基础上,演化出了属于御青城酒店独特的幽韵。站在御青城酒店,一股古典韵味油然而生,无时无刻不激发着内心想作诗一首的惬意。御青城酒店就是这样,不经意间,就能将内心带回到千年以前的午后,享受宁静释然的意境。

  御青城酒店洒脱闲适,天然的山水草木相陪伴,时刻活在大自然里,微风拂过脸庞,迎面而来的是自然的气息。御青城酒店架构在茂盛的树木之间,树荫斑驳,不乏阳光细腻的照耀,偶尔遇见一条小溪流过,那也是自然的眷念。天然的生态环境造就御青城酒店不带尘埃的唯美画卷。

  天然氧吧 与长寿并肩的御青城酒店

  “人生七十古来稀”,七十岁好比人生中的一道坎,仿佛预示天道循环。古往今来无论帝王百姓都渴望着生命的长寿,而随着食品安全等重大问题的影响,长寿已经成为现代人不可缺少的话题之一。天然氧吧也随之进入了人们的生活,天然氧吧也就是人们俗称的森林浴,在绿树成荫的自然环境中呼吸清新的自然空气,沐浴一下阳光,放松一下精神,同时通过适当的活动,诸如林中步行、做操、打太极拳、闭目养神、作深长呼吸或者放声歌唱……充分感受森林中的那种气息和氛围,接受一下天然氧吧的洗礼

  时下,御青城酒店成为了长寿的代名词。拥有天然氧吧的御青城酒店,起到了最佳作用。天然氧吧的出现有利于现代人解除疲劳、改善呼吸系统、加强心血管系统、维护神经系统、加速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增强肌体的免疫力抗病能力都有显著疗效。所以御青城酒店和长寿便紧紧连接在了一起。

  项目地址:都江堰市青城山大观镇高尔夫大道369号

  项目热线:028-619222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