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青城酒店领衔夏季商务会议新模式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4 12:07:35
来源:联合网

  夏季是炎热的代名词,加上生活节奏过快,城市化的商务会议复杂繁琐,使得商务精英们烦躁不堪。御青城酒店位于青城山下,万千宠爱集一身的独享青城山所带来的一切自然资源。在青翠幽静的大自然环境中,御青城酒店带来全新模式的生态商务会议,全力打造自在、舒适、宁静的商务会议场所,完善精英们的基本会议需求。

  

  酒店会议意境图

  御青城酒店诠释生态商务会议新模式

  当代商务会议,追寻双方之间的相互尊重,都是西装革履,以达到正式、庄重和沉稳的效果。但是炎炎夏日,成都的天气闷热非比寻常,商务精英们就算身着短袖也是汗流直下。再者,商务会议一般都在城市酒店里召开,城市里车水马龙,各种嘈杂的声音迎面而来,商务会议显得格外的烦躁。御青城酒店从实际出发,全心全意为商务精英们打造别具一格的生态商务环境,在御青城酒店里,商务会议瞬间转变为生态自然的休闲模式。

  御青城酒店吸纳了青城山的清幽环境以及凉爽的自然气候,天然的氧吧成为了让世人侧目的焦点之一。将商务会议举办在御青城酒店里,不单单能享受到不带一丝瑕疵的宁静,更是远离了城市空气污浊和精神压力的巨大压迫。环顾御青城酒店,这里是夏季商务会议的最佳地点,豪华的服务符合了商务精英的身份与地位,东南亚建筑风格衬托出商务精英的品味与格调,清幽凉爽的生态环境洗涤了商务精英的内心烦躁。这就是御青城酒店,专为商务精英们提供不一样的商务会议新模式。

  御青城酒店还原纯正的泰式顶级服务,商务会议过后,泰式SPA接踵而至,结合泰国按摩、美容的复合型休闲方式,比较彻底地解除疲惫,享受完全放松的另一种新感受。

  

  酒店会议意境图

  御青城酒店独特的商务魅力

  御青城酒店是集合商务会议、度假旅游、休闲娱乐为一身的顶级豪华酒店,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一体化品牌,成为行业尖端的明日之星而努力。

  御青城酒店对于商务会议而言,告别了城市生活的钢筋水泥,告别了夏季气候的干燥炎热,告别商务会议的节奏紧凑。留下的是御青城酒店附有诗意的全新意境,这里建筑大气庄严,这里气候凉爽,这里节奏缓慢,在御青城酒店召开商务会议,是对压抑的内心一种完美的释放。

  御青城酒店内所有会议场地均可灵活分隔,并配有先进声像设备、免费有线和无线网络、投影等会务设施,为商务会议提供更多意想不到的便利之处。柔美姿态下的御青城酒店,彰显非凡的性价比,集商务会议、住宿、餐饮、娱乐功能为一体,整体典雅时尚而不繁冗,并且服务配套都将高过一般综合性高端商务酒店。

  御青城酒店紧扣商务会议的命脉,为商务精英提供生态商务会议新中心。用热忱的优质服务,替还在为夏季城市商务会议而焦头烂额的商务精英分忧解难。

  销售地址:都江堰市青城山大观镇高尔夫大道369号

  销售热线:028-8970699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