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半山七里坪 四川旅游地产新标杆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14 12:05:14
来源:联合网

  在成都每年的7、8月份,楼市风向都会转向一个我们曾经无比期待却又在逐渐腻烦的话题:旅游度假地产;成都旅游度假地产兴起了十余年时间。很多产品依然存在着几种现状,有的只有房产,没有度假生活,也有的把旅游度假地产当做普通住宅或别墅做.简单的贩卖资源,有的运营方式单一,缺乏综合服务手段。然而利用周边环境进行主题概念包装、细分目标客户群体并做针对性推广、将项目包装成特色主题旅游度假物业。能否解决好这三大问题,关乎一个旅游度假项目的成败。

  峨眉半山七里坪,无疑是一个相对成熟的旅游地产产品,作为世界知名自然文化遗产中的养生圣地,随着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开发建设,俨然已经形成一个度假体验链,这个集避暑休闲、度假居住、温泉养生、美食购物、户外运动等为一体的旅游地产到底凭借着什么来说自己是一个养生圣地呢?峨眉半山七里坪国际度假区的相关负责人透漏出了峨眉半山七里坪的终极养生奥秘以及其理念。

  峨眉半山七里坪的第一宝为“温度”。据研究人体体感温度只要超过30℃便会对自身的循环系统、消化系统、泌尿系统、神经系统造成实质性伤害,于此同时,温度越高,身体新陈代谢越快,因而高温会加速人体衰老。峨眉半山七里坪海拔大约在1300米左右,平均温度比成都等周边城市低6-8℃,夏季气温平均不超24℃,所以具备凉爽并四季分明的气候特征,可春赏百花、夏享清凉、秋观彩林、冬品瑞雪,是绝佳的避暑养生胜地

  资料显示,在阿尔卑斯山上有公认的“香槟空气”。而在峨眉半山七里坪,有富含生命因子的“薄荷空气”。峨眉半山七里坪森林覆盖率90%以上,周边的峨眉山、瓦屋山有300多平方公里的森林,每天都在大量吸收二氧化碳,大量制造氧气,常年负氧离子含量高达60000-80000个/cm3,比成都等周边城市高400-600倍,PM2.5几近于零,加上峨眉山被称为植物王国,在峨眉半山生长着3800多种中药材,空气中弥漫着抗癌、长寿的微量元素和生命因子。专家认为,在峨眉半山七里坪居住,可以很快进入深度睡眠,对改善睡眠质量有很大帮助。同时在峨眉半山七里坪居住时间达到一周,就可以对心、肺、血液系统进行一次有效清洗,能使慢性病明显好转。长期居住峨眉半山七里坪有延年益寿、抗癌美颜之奇效。这是峨眉半山七里坪的第二宝。

  峨眉半山七里坪的饮用水是其第三宝,饮用水来自地下470米的深井水(温泉采自地下2525米震旦层),PH值一般在7.4-7.9之间,并富含偏硅酸、锶等微量元素,至少有2个指标达到甚至超过国家矿泉水标准:其弱碱甘泉中的偏硅酸含量是国家矿泉水标准的2.5倍,能有效促进骨骼和牙齿生长发育,防止骨质疏松,对人体心脑血管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锶含量是国家标准的10-20倍,能有效地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消化系统功能,减少人体对钠的吸收,抗拒衰老,延年益寿。

  峨眉半山七里坪的土都是千万年来各种生物不断腐化沉积而成的腐殖有机土,这里的村民从来没有使用过农药,土壤中无任何农药残留,经多次检测无任何重金属污染。很久以前,峨眉半山七里坪无污染的腐殖有机土,即作为天然花卉土出口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等地,在这种土壤上种植的蔬菜水果不仅无需施肥,而且所获得的食材均能达到有机食品标准。所以第四宝该是无污染腐殖土。

  峨眉半山七里坪第五宝:阳山。这里所说的阳山并非传统上所称的阳坡,而是中医所指的阳气汇聚之地。峨眉山纯阳殿就是公认的阳气汇聚之地,也因此而得名。据我国中医和易经理论,阳气来源有三:一为先天性,来自于父母;二为后天性,主要由食物中吸收的水谷精气转化而来;三是吸收居住之地的阳气。中医上讲,阳气是人体物质代谢和生理功能的原动力,是人体生长、发育、生殖、衰老和死亡的决定因素。峨眉半山七里坪独特的地势地貌以及所处的位置、朝向,被公认为阳气汇聚之地。因此,每年都有众多的中医大师和道家大德聚集峨眉半山七里坪采阳修身,这些大师、大德评价,峨眉半山七里坪和纯阳殿一样,是全国罕见的采阳场所。

  

  可见峨眉半山七里坪卖的不是房,而是生命。有度假,有养生,还有希尔顿度假酒店的签约,有其潜力值与增值。这一系列的自然资源和养生度假优势,使得峨眉半山七里坪当仁不让的成为四川旅游地产之典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