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享名门气质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荣耀城南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30 12:24:18
来源:联合网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拥有时尚、典雅、华丽的气质,采用作为机械时代的华美主张ART DECO设计风格,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流行已久。国际化的设计理念配合得天独厚的锦城湖资源,中国铁建西派澜岸可谓是成就了城南房产的巅峰之作。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的售楼部也是独具贵族气质,华丽的水晶吊灯将售楼大厅映射的金碧辉煌,高贵大气的旋转楼梯让人过目不忘。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所采用的扇形辐射状的太阳光、齿轮或流线型线条、对称简洁的几何构图等,这些元素简洁并且具有强烈的装饰性,在一定程度上使压抑束缚的心灵得到一种遒劲有力的释放。一种风格的泛滥,势必无法满足具有高瞻远瞩的人群,中国铁建西派澜岸需要更深层次精神诉求、更极致美学的绅士名流,于是作为ART DECO的前身—ART NOUVEZU势必将成为引领高端精神文化的设计趋势。

  ART NOUVEAU是艺术家通过捕捉来自各个领域的信息,让人感受内心的向往与追求,糅合进自己的思想和艺术表现的天赋,演绎出一种直抵人心的象征生命生长的风格。中国铁建西派澜岸出生就不是一种肆意流行的风尚,而是大众文化最高点的艺术和设计风格,中国铁建西派澜岸是物质丰沛的绅士名流心灵和精神追求的所达。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的建筑外观为线条简洁俊朗的ART DECO风格。中国铁建西派澜岸室内部分则采用其渊源风格—ART NOUVEAU,萃取纤细柔婉的线条元素表现出绚丽秀美的艺术特点,具有自由美感的飞卷流线纹样。中国铁建西派澜岸再运用大自然元素线条的召唤力和象征性来传达节奏力和生命力,方折之线刚硬,圆柔之线柔和,中国铁建西派澜岸刚柔并济,各显其美,相得益彰。中国铁建西派澜岸线条的起伏犹如音乐的节奏与旋律,使得所有的空间充满了感性的有机生命力。中国铁建西派澜岸与现代化材料的结合,使建筑在雄浑的框架中也能找到精雕细琢般的品质。

  用实力说话散发由内向外的光芒

  中国铁建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军,自1984年成立以来,已历经64年发展历程。目前已成为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企业,是国资委制授权从事房地产开发的16家央企之一。其业务涵盖范围广,形成了完善的行业产业链,具备了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的能力,确立了中国铁建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

  中国铁建地产成都公司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精神,坚持”务实、信任、融合、职业“的核心文化,内外兼修,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致力于打造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品牌,中国铁建成都公司三年深研成都文化,潜心打造休闲之都建筑封面,并以前瞻目光发掘城市价值,于城东、城北、城南精耕7座人居地标,中国铁建西派澜岸为成都现代化城市建设添砖加瓦,更为成都人描绘出幸福的生活蓝本。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的设计风格,或弯曲或流畅或蜷曲或委婉,这些云卷云舒的娇柔宛如灵动优雅的女性,中国铁建西派澜岸是一种摩登时代延续下来更为极致的精神形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