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祥云悦云府 学区房品质升级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30 12:25:01
来源:联合网

  近日来,随着各地小学初中就近划片区入学规定的出台,各地的学区房日趋火热,以北京为例,近日来北京“300万买一个比卫生间大不了多少的“蜗居”,只为一个入学资格”这则新闻在网上备受关注,中国已经从“拼爹”进入“拼房”时代。

  成都就近划片区入学的规定也已经出台,成都的各大楼盘以学区房论调的众多,但是论品质论货真价实,唯有中粮祥云悦云府将学区房品质做到实处。

  双名校落户中粮祥云悦云府

  中粮祥云悦云府为了方便广大业主,同时也为了将名校和品质社区完美结合,中粮祥云悦云府引进金苹果幼儿园和龙江路小学两所名校,解决业主子女近十年的教育问题,让孩子真正赢在起跑线上。

  

  龙江路小学祥云分校,是中粮祥云悦云府项目投资3000多万修建的,其教学硬件、师资力量等与成都市泡桐树等小学属于同一等级,对于中粮祥云悦云府的业主,拥有免择校费优先入读的权利,教学质量不用愁,龙江路小学祥云分校的引进是中粮祥云悦云府对所有中粮祥云悦云府业主最好的承诺。而就在龙江路小学的背后,还有金苹果幼儿园。金苹果幼儿园师资力量是有口皆碑的,而且就在家门口,中粮祥云悦云府的业主可以轻松送完孩子再上班,轻松在孩子和工作中找到平衡。

  完善周边配套成就品质学区房

  中粮祥云悦云府学区房的完美品质不只是体现在金苹果幼儿园和龙江路小学祥云分校两所名校上,更是体现在中粮祥云悦云府完善的周边配套上。

  中粮祥云悦云府坐拥华西丰富的医疗资源,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双楠医院、武侯区第二人民医院紧邻,完善的医疗条件,为乐享人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中粮祥云悦云府拥有着完善的商业配置,伊藤洋华堂双楠店、红牌楼广场、规划中的王府井百货旗舰店,成都大悦城环伺中粮祥云悦云府周围,一站式的便捷购物,让你足不出户逛遍世界。中粮祥云悦云府周围有着国际都会的繁华,也传承着成都的古韵雅致,从最原始的小酒馆到少陵路酒吧一条街,从武侯大道的养生馆到健身中心,每条路、每家休闲场所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无论在哪条街驻足、进哪个场所会友,无一不彰显着主人的身份和品味。

  中粮祥云悦云府位于双楠2.5环,武侯大道与大悦路交汇处,处于内双楠、外双楠、红牌楼三圈交汇之地,20分钟生活圈娱乐、购物、医疗、教育一应俱全,出门即享繁华生活。中粮祥云悦云府项目内的金苹果幼儿园和龙江路祥云分校,以及中粮祥云悦云府周边完美的配套无一不诠释着中粮祥云悦云府完美的品质学区房优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