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正品购药的网上药店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18 12:27:29
来源:联合网

昨日,据XX网最新报道,上海的一名李姓女子因在某网上药店购买减肥类产品,不料服药后体重没有变化反而出现了上吐下泻。随后,上海食药监局市场处接到了李女士的投诉。对此,有关人士提醒广大市民:网上售药务必看清产品来源、渠道、药效说明等具体信息,做到有证可据,有理可求。

网上购药固然好 药品渠道来源杂而广

李女士在投诉中称,8月中旬,自己在一家医药网上看到可以网上购药,药价比市场价便宜不少,而且购买减肥药也不用医生的处方,于是,就从网上购买了一些先试试,对方承诺两三天内会寄到,谁知付款10天后才收到,而且生产厂家与网上宣传的也不同。不仅如此,他服药后就出现了上吐下泻不良反应,只好去医院就诊,医生告诉她不要随便饮食减肥药物。

无须开具药方省去医院奔波的麻烦、价格便宜,让网络渠道成为很多人购买药品的新选择但是,看似快捷便利的网购却隐藏着难以预见的危险,一旦购买到假药,损害的不仅仅是健康,甚至还会危及生命。

面对网上购药面临的困境,医药专家、医院药事委员会成员、法律专家和公安部门接受记者采访时建议:首先购买处方药特别是进口药品一定要先传真正规大医院医生的处方给网上药店核实后才行。如果网上药店或者药品代购者声称不需要处方也能购买处方药,就一定有巨大的风险。第二,购药前务必寻医确诊。尤其是突发性的身体不适、长期积累的疾病,都应该先到医院找医生确定病情,然后再来网上购药,不要因贪图便宜便利来网上购药从而耽搁了病情。最后,购药之后还要做到有证可据,即要求网上药店开具正式发票,写清购药日期、用药剂量期限等相关信息。这可以为因质量造成的不必要困扰提供法律保障。

100%正品购药 药品电子码可追询

网上药店药品进货渠道杂而广,购买风险居高不下,但并不是说,所有的网上药店都是如此。任何鱼龙混杂的市场竞争中,自然还是有一两家良心商家的。就拿网上药品销售来说,名药汇网上药店肯定是一家绝对令人放心的良心药店。它隶属于广州名药汇公司,公司自主经营处方药、非处方药、高档滋补中药、保健食品、个人生活护理用品等,产品丰富,种类齐全。

公司还与全国各地2000多个厂商合作,这些厂商都是精挑细选、正规合法经营的大厂商。在药品的生产开发上,有着丰富的实践和临床经验。并且,出自这些厂商的药品都会自带唯一的电子码,且每个电子码都能通过国家药监局管理部门的官网(链接)可查询。一旦,药品质量出现问题,通过电子码查询立刻可以追溯至具体的上游厂商。这一举措,令不少在名药汇网上药店购药的消费者心里的一块大石落地。“相比其他网店,他们家提供的都是100%正品,所以在它家购药我放心了更多。”经常网购的李女士告诉记者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