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鑫软胶囊,掀起健康新浪潮.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4 14:58:39
来源:联合网

  健康长寿是我们每个人都在追逐的梦想,但各种疾病的发生往往会提前结束生命的进程,心脑血管疾病作为名副其实的“第一健康杀手”。近10年来,已经严重危害了我们的生命健康。数据显示,我国每年高达250万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死亡率高达35%以上,其中,45-75岁,更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年龄。

  有医学研究证实,动脉硬化与血液粘稠度的改变只是加速血管阻滞的进展,血栓的形成才是心脑血管疾病最终恶性发病的关键。当血栓栓子堵塞大部分血管,血液运输就会受到影响,导致人体各项功能下降;一旦血栓彻底堵塞血管,就会发生致命性的风险和致残。正所谓:“血管通,人轻松;血管阻,人得病;血管堵,人死亡”。只有保持血液流通的顺畅,人才能健康长寿;一旦阻滞不通,人体就会出现各种亚健康症状和疾病;如果心脑等关键器官的血脉彻底阻断,生命就会完结。因此专家呼吁,“要想长寿先保命,保命首防心脑病”。

  葛氏中医第八代嫡孙葛伟教授经过多年研究发现,心脑血管疾病之所以危害巨大,治疗难度高,主要是因为两点,一是病情发作突然且隐蔽,二是治疗后容易再次复发。而葛伟教授所研发的绿鑫软胶囊,正是针对以上两点并加连氏中医的经典理论,孕育而生的。

  绿鑫软胶囊只需两步便可根除心脑血管顽疾。

  第一步乌龙透血,快速溶栓。绿鑫软胶囊中的特殊乌龙及多味名贵药材,经最新的高温临界萃取技术,萃取出纳米级小分子溶解酶,能透过传统药物不能穿透的硬血栓外壳,直接进入血栓内部,层层分解顽固的血栓,然后溶解排除体外,达到缓解病情的目的。

  第二步清血防复发。绿鑫软胶囊所含的冬虫夏草,人参,灵芝,鹿茸血,熊胆等多种名贵药材,从中萃取出功效强大的细胞修复酶,彻底修复受损的血管内壁,使血管重新光滑恢复弹性。同时强力清除血管内的各种垃圾和有害胆固醇,抑制血栓的再次形成,防止再次复发。

  绿鑫软胶囊通过各有种效成分的有机结合,不仅补充了人体心血管所必需的各种营养素,也进一步清除了心血管中多余的胆固醇、自由基等有害物质,增加动脉、静脉的弹性,对防治高血脂、动脉粥样硬化等心血管疾病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自推出以来,绿鑫软胶囊深受社会各阶层消费群体的广泛认可和欢迎,尤其是经过广大消费者切身体验和理性对比之后,更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