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收视稳居冠军 “洗护合一”又成流行词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13 14:59:27
来源:联合网

  根据最新数据,立白洗衣液《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三期全国收视率达到1.71,收视份额4.62,超过所有同类节目,稳居周五全国收视冠军。作为此档热播综艺节目的独家冠名商,立白洗衣液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洗护合一立白洗衣液”通过各个方位的传播已经成为一句流行词。

  首次牵手推出“洗护合一”

  立白洗衣液成功牵手湖南卫视综艺黄金档栏目带来的效果毋庸置疑,在冠名第一季《我是歌手》节目中,立白洗衣液知名度提升13%,美誉度提升11%;据AC尼尔森数据,1-7月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66%,并且成功完成了立白品牌洗衣液的全新升级,将立白洗衣液升级“洗护合一”的新定位,迅速而广泛地向消费者进行了传播。

  不得不说,立白洗衣液以综艺节目为突破点,在广泛的消费者范围内进行全网式传播,带动品牌营销战略再升级这一步走得又妙又好。有文章分析,冠名综艺节目是立白洗衣液作为传统洗涤行业领头产品的一次大胆尝试,不但突破了洗涤用品只能走传统式营销的桎梏,还标志着立白洗衣液在整合营销资源、创新营销策略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成功地实现了营销战略再升级的实际意义。

  再度牵手深化“洗护合一”

  《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收视数据可谓是强势回归。据央视索福瑞数据,以全国72个城市(以一线、省会城市、 二线城市为主) 、25-45岁的女性,《我是歌手》第一集的全国收视3.15,稳坐同期收视冠军宝座。而“洗护合一 立白洗衣液”的口号也随着节目的热播成为流行。业界对于立白洗衣液与《我是歌手》的再度合作充满期待。

  据悉,凭借第二季《我是歌手》,立白洗衣液继续将“洗护合一”做深做透。首先是借《我是歌手》的强势回归,立白洗衣液打响新品发布第一炮,成功推出“精致洗护”洗衣液系列产品,主打高端消费人群,倡导精致衣物、精致洗护的生活概念。业界分析称,这一高端市场的细分,显然是立白洗衣液发展升级的趋势。

  作为洗衣液品类前三位的立白洗衣液,制定差异化营销策略,巧妙借势能吸引大量高学历、高消费能力人群的《我是歌手》节目,深化传播立白品牌“洗护合一”的产品定位,细化品牌在高端市场的站位,将“精致洗护”新定位迅速广泛地传播到消费者中。立白洗衣液相关人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立白洗衣液系列产品的推出,联动各个媒体渠道尤其是新媒体平台,全方位、近距离与消费者互动和情感沟通,将‘精致洗护’的产品理念和生活概念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