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杭州电影才艺大赛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2 10:42:24
来源:联合网

  “杭州电影才艺大赛”才艺选拔塞,与传统的造星运动所不同,旨在打造校园公益的创新品牌,在全国高校中寻找并树立真正有品德、有涵养、有才华、高素质的新时代大学生明星榜样。

  而这样一场是由丽美仕实业控股集团为打造明日之星的活动,必将打造成为2016-2017年中国最具前瞻性的全民公益娱乐盛事,其独一无二的创新性和前所未有的话题性,也必将收获舆论媒体的紧密关注。

  丽美仕实业控股集团成立于2004年,旗下拥有圣韩医疗美容医院,智博国际运营公司、丽美仕国际抗衰老中心,丽美仕”一笑基金”慈善基金会等。汇聚了德国、瑞土、日本等医疗精英、权威专家、教授、金融界精英多元化强大团队。

  2016杭州影视才艺大赛组委会统一对外形象、统一宣传口径、统一考评办法及统一组织管理进行操作,着重于参赛选手的发展前程,确立公平、公正选拔平台。

  本次杭州影视才艺大赛将通过海选、复赛、总决赛来选拔,本次大奖冠亚季军各一人(3800元、2800元、1800元和相关电子系列产品),最佳形象,人气、上镜、潜力,才艺等奖7名500元和礼物),获奖xx强选手将成为广东影视才艺大赛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赠一套个人写真集。其中最佳形象,气质、上镜等奖项选手成为相关头条人物,并推荐参与2016年杭州影视才艺大赛(杭州总决赛)。另对高校和相关协会颁发最佳组织奖杯。

  活动分为海选专场,并在高校专场在相关高校进行,复赛专场,在大学城体育馆举行,总决赛专场,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海选、复赛时间另行通知,总决赛12月30号

  海选期间:在各大高校搞专场,由高校协会组织学生自由报名参赛,进而角逐出若10强选手进入本次复赛。

  复赛期间:海选突围的选手在市电视台演播厅公开选拔并参与节目录制,进入之后总决赛。

  总决赛:选手进行终极PK,并最终评比出本杭州电影才艺大赛的xx强选手。

  5、报名要求

  (1)女生身高160cm以上、体重65kg以下;男生身高170cm以上、体重80公斤以下。

  (2)身体健康,能适应紧张的排练、培训及比赛;

  (3)选手提供本人身份证、两张1寸证件照及一张艺术照以及个人特点文字资料一份,如姓名、年龄、性别等;

  (4)具备参赛基本外形基础:个性突出、五官端正、身材匀称;

  (5)普通话流利、掌握简单英语口语;

  (6)参赛表格、照片及有关文件将不予退还。

  报名地址:丽美仕 高校各协会 合作商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