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总会亚太总部与保定市委在京合作会晤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4 17:52:02
来源:联合网

  2016年5月20日,世界体育总会亚太总部执行主席、国际举重联合会秘书马文广与保定市政府副市长闫立英在京举行会晤,就保定市体育新城的打造形成战略合作,并商讨落实“国际马拉松赛”和“国际四大跤城摔跤比赛”等相关事宜。

  世界体育总会亚太总部竞赛委员会主席马文辉、总部竞赛委员会副主席姜强、总部校园委员会副主席杨国辉、总部秘书处谭宪望、陈照强,保定市体育局局长郭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西湖体育中心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李洪刚、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昌、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毛苏宇、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四处刘力强、市政府政策研究室调研员穆亚力、市公交总公司董事长杨冬梅,翰海盛(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冬梅、北京宝华时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继华、北京中体视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雷等一同出席。

  世界体育总会亚太总部马文广主席指出目前经济体育正在向大众体育逐渐转化,随着国家投入向社会投入的转化,越来越强调社会的参与性和市场化运作。过去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但前提是以金牌为基础、为支撑。如今是中国体育同国际体育相接轨的时刻,也是体育改革突破瓶颈的关键阶段。世界体育总会发挥体育概念设计、模式创新、技术输出、国际国内顶尖体育资源的整合、策划的优势,基于保定突出的战略地理优势,就双方现有资源互惠互利,支持保定全力打造新型体育名城。

  国际马拉松赛事以世界体育总会的世界体育城市计划为支撑,采纳“公交马拉松“创意;明确竞赛是赛事的灵魂的理念,赛事要同同体育养老、体育旅游相结合,打造出集体育营养、体育健身、体育恢复和科研一体化的的体育健康模式;同时将体育教育相结合,促进教育模式和宣传模式的建立,推进保定为国际体育赛事基地如武搏学院或国际培训基地,以传播文明、弘杨和谐和健康

  保定市政府闫立英副市长指出保定市地区风景优美,拥有白石山等景区,承接北京市功能转移,享有全方位的政策优势。需要加大场馆建设、丰富展会和文化演出的经验、倡导国际顶尖赛事的支撑和带动。

  保定市新区计划投资21亿元,占地面积共1893亩,按照中国建筑研究院制定的具体研究方案具体实施,在保定市西侧,距离保定市政府6公里,有运动员公寓,公园等配套设施。新区体育场设计容纳5万人,体育馆6000人,场馆的建设、管理、运行坚持市场化运营,以承接北京、国际性赛事的落地。保定新区文体新城发展的支撑点就是体育赛事,政府提供体育功能用地。

  保定市举办马拉松的基础条件充足,配套设施完善,体育历史悠久、体育资源多、体育范围广、群众体育基础基础雄厚、是四大跤城之一,拥有15所大学,大学内体育馆可容纳3000—5000人,且成功获得“河北旅游大会”的承办权。

  翰海盛(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http://www.hanhaishengty.com)李冬梅董事长代表与会企业表示,翰海盛体育将作为本次会商讨的两项赛事的对接方,服务体育服务保定,服务体育事业的发展,服务于广大的体育爱好者。

  会议经过深入磋商达成共识,以世体总会亚太总部或国际举联的名义同保定市签署合作意向协议,协议签署后,再由包括翰海盛(北京)、中体视讯、宝华时代等公司进行各个赛事的对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