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婚庆摄影行业的创新型实干家开拓者——施刚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30 14:22:18
来源:联合网

  (记者讯)

  中国婚庆摄影行业是一个创造幸福与甜蜜的行业,在这个行业里,有无数默默付出的英雄。而在美丽的江南城市杭州,有一位从婚庆摄影行业崛起,向综合婚庆行业整合平台进军的著名行业开路先锋,他就是喜度文化公司的创始人----施刚先生。在他的锐意革新和睿智领导下,整合婚庆行业资源成为最佳旅游目的地的中国喜度爱情小镇项目,即将呼之欲出,勃发而起。

  由施刚先生创办的喜度文化是一个以婚纱摄影基地、浪漫唯美影视摄影基地、爱情文化主题园为核心的婚庆全产业链开发运营机构,以婚恋结合旅游多元发展目前旗下有:杭州依山郡影视摄影基地、杭州温莎郡影视摄影基地、杭州非凡摄影有限公司、非凡贝贝儿童摄影、杭州索菲亚婚庆,杭州歌蒂娅精致摄影,爱情主题农场等直属机构,翠峰庄园英伦马场,浙江物产林场等战略合作机构;依托依山郡地产和当地政府大力支持。喜度致力于发展为长三角最有影响力的爱情婚恋产业运营平台。每年服务中高端人群超过百万,年产值超过千万, 相关产业链消费附加值过4亿元, 从业人员100余人。

  施刚:中国婚庆行业的领跑者

  有媒体这样评价他:“一家全国知名婚庆摄影行业管理团队的带头人、一个恪守职业道德原则的婚庆摄影基地负责人、一个敢于挑战行业利润极限的企业决策者……”却少有人知道他“光环”笼罩背后所需要付出的努力。

  被逼出来的“行业创新”

  施刚坦言,走向婚庆行业创新这条路完全是被“逼”出来的。还在做婚庆摄影企业的职业经理人时候的施刚,因其在管理方面独特的建树,有很多其他的商业企业邀请他去帮忙解决婚纱摄影和外景拍摄需要外景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久而久之他就有了这样的一个想法,创建一所属于自己的有创意的本土的婚纱摄影基地。

  从第一个案例“温莎郡婚纱摄影基地”基地的成功运做,到目前全国闻名的依山郡摄影影视基地,和旗下经营管理的数家婚庆经营个体,施刚带着他的这个团队已经走过了20年的风风雨雨。从最初企业打市场的日夜艰辛,到如今有很多合作企业客户主动找上门来要求咨询,施刚和他的团队伴随着中国商业的成熟而走向成熟。

  年富力强的施刚对婚庆行业做出很大的贡献,旗下几个婚庆基地为无数新人带来幸福和快乐的归属站,太多的新人需要一个可以承载爱情的梦幻天堂,而这个天堂的打造,施刚先生不知道花费了多少心血和辛劳,有时候为了打造一个精彩的布景,常常要花费几十天辛苦的劳动,为了给摄影机构创造最美的取景地,需要从地基,从布景,从花卉种植,从沙滩建设,艺术雕塑和硬件配套,软件服务上下很大力气。但是,在施刚眼里,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而必须去做的工作。

  早在90年代,很多新人拍婚纱照只能在设置好的内景中去拍摄,可是内景拍摄只有呆板的道具,没有与大自然接触的快乐,其实在拍婚纱照的同时,就是新人在享受幸福甜蜜的时光,外景地的拍摄对新人非常重要,无数新人提出需要一个外景地来进行婚纱拍摄,施刚心中种下了一个信念,一定要为杭州乃至华东地区的新人创造出一个甜蜜的幸福城堡,于是,联合了多方力量,决心创办一个在杭州乃至全国都有影响力的婚纱摄影基地,喜度旗下 的依山郡摄影基地应运而生了。随后,施刚先后整合了数家与婚庆行业相关的子公司,开展了数个子项目。

  而后,面对影视行业的蓬勃发展,许多影视机构找到施刚,要求提供一处可以拍摄外景影视作品的绝佳场地,施刚又下决心,把摄影基地向影视基地进行升级改造,资金不足,借,人力不够,聘!资源不足,凑!面对困难,在他眼里,没有过不去的桥梁,跨越不过的路径。 不断实干,不断奔跑,只为实现心中的行业理想。

  越来越好的行业知名度和行业口碑,让施刚得到了社会的大力认可。太多同业机构愿意花大价钱聘请施刚担任首席顾问。森禾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花之韵旅游开发公司共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施刚先生指导花语世界整个项目的规划和运营进程。花语世界大型工程包含:龙虎山花语世界,湖南岳阳花语世界,杭州湾花语世界等。花语世界是为全国新人及婚纱摄影机构开展服务的大型爱情花海基地项目。

  而业界知名的雾效设计和工程公司的TTC雾森公司,在施刚的引领下,将服务于旗下多个摄影影视基地的发展。

  施刚先生坚毅的眼神中折射出实干的光芒,一个低调务实,如同老黄牛一般的实干家,在婚庆摄影行业默默耕耘,默默奉献,为的是为这个行业的发展尽一份力,为中国广大的恋人和新婚夫妻创造出属于他们的美好幸福。

  行业探路者师需要“社会责任感”

  快节奏的生活,使得城市中充满了喧嚣和浮躁,而施刚却提到了“社会责任感”这个相对陌生的词。人的一生很多时候,不仅仅有挫折,更多的时候是充满了各式各样的诱惑,这种诱惑很可能使你满足于一时的快乐,而忘记了自己前行的方向和责任。施刚说在自己从事婚庆行业10多年以来,面对了太多的这样那样的诱惑,很多人会跟你说金融很赚钱,或者又有人说做折扣店很赚钱,但是他从没有动摇过自己的信念,那就是要做中国婚庆摄影行业的领跑者。当中国的商业市场还没有建立起足够的诚信体系的时候,当假货充斥市场的时候,这条道路是孤独而且寂寞的,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接受这种模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跟随他们的步伐涉足这个领域,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这种坚持,中国的婚庆行业会早一天走向成熟。

  几十多年前,当我们为国外的美轮美奂的婚庆摄影作品惊叹不已的时候,我们曾经问过自己什么时候在中国也能有这样的作品。几十年年的时间,弹指一挥,中国的婚庆摄影企业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从提出“细致化服务”到规范科学的婚庆摄影规划设计理念的提出,施刚和他的团队为中国婚庆摄影行业的发展作出了实际性的努力。

  在广大婚庆摄影机构的合力推崇下,施刚先生率先提出了整合型爱情婚庆基地的概念。并勇敢的做出了实践,将旗下的婚纱摄影影视基地功能进行升级,打造恋人和新人所需要的 预蜜月旅游综合产品,涵盖围绕恋爱和婚庆综合需要的吃喝玩和休闲度假,举办活动的综合服务旅游项目----中国喜度爱情小镇项目。

  中国喜度爱情小镇致力于打造中国恋爱人群旅游归属地,是施刚先生高瞻远瞩,宏图布局全产业链,并将单纯的婚纱摄影影视基地进军婚恋整合旅游产业链的绝佳作品。

  施刚策划和谋划了接下来婚庆行业的大事件-----中国(杭州)婚庆行业高峰论坛和相关行业展会和大型活动。致力于整合中国婚庆行业的全产业链,打造一个属于中国婚庆人自己的高端资源平台。

  中国的婚庆行业包罗万象,中国婚庆行业包括与人民婚庆和恋爱相关行业的各个产业链条,涵盖婚纱摄影业,婚纱礼服设计与制作业,珠宝首饰业,婚庆用品业,婚庆司仪服务业,婚庆演艺业,婚庆礼仪业,婚庆策划业,婚宴业,婚车业,高级婚庆私人飞机和游艇业,婚庆花卉和蜜月旅游业等等各个与婚庆恋爱相关的子行业。目前在国内,还从没有哪家机构整合整个婚庆和恋爱综合行业举行整合整个行业的大型活动。施刚在传承婚庆行业先锋领导地位的基础上,建立起婚恋行业整合大平台,结合大径山旅游专项建设,以打造中国最有禅意的综合婚庆爱情旅游基地“中国爱情小镇”为主题,以小节庆、大宣传方式,邀请中国婚恋行业知名领袖人物出席,汇聚行业智慧,高峰脑力碰撞,为促进婚恋全行业发展出一份力,并为余杭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精彩亮相预热,进一步促进全行业的发展,使中国婚恋行业高峰论坛成为余杭当地旅游发展的亮点和金名片。

  社会大众给与施刚的认可在行业内有口兼碑

  目前施刚的喜度公司旗下各个基地已经荣获多项数不胜数的荣誉: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摄影基地联盟理事单位,亚太摄影影视基地示范基地单位,中国东方最受欢迎的婚庆摄影基地之一、网民心中的十大浪漫婚庆摄影基地之一。

  而喜度公司创始人施刚先生荣获的荣誉和社会职务更是琳琅满目 :中国摄影影视基地优秀楷模、中国婚庆摄影行业十大杰出人物称号、杭州摄影联盟婚庆摄影分会会长、杭州营销师俱乐部婚庆行业分部理事长、杭州模特联盟副会长、杭州网红孵化学院副院长、杭州互联网婚庆研究中心副主任。

  施刚拟规划中的爱情小镇-----追求爱情的人们心中的幸福天堂

  随着大径山乡村国家公园的启动,以旅游为主导的现代服务业正在蓬勃发展,施刚从事婚庆行业多年,有丰富婚庆拍摄客源和丰富的摄影机构客户,在丰厚的婚恋旅游资源基础上,结合政府发展休闲旅游为重大契机,以“寻找完美爱情,就来喜度爱情小镇”,"径山的浪漫可以很禅意"为主题,推动特色婚恋旅游,将婚恋人群引入本爱情小镇旅游基地,在原有个人写真,婚纱拍摄基础上,大力发展影视创作拍摄,并在景区风格上,结合中国风和欧洲风优势资源,打造最佳恋爱景区和最美婚恋拍摄归属地,借助余杭大径山的发展吸引旅游人气,促进吃喝玩乐游购全方位消费,形成良好的主题旅游市场环境。因此,本着打造地方特色品牌旅游文化的前提下,在径山镇政府领导的关怀下,施刚主导的喜度于径山镇拟打算建立以婚恋摄影影视和婚恋主题旅游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旅游园区-中国(杭州)喜度爱情小镇。

  由婚恋大行业为背景,打造“爱情径山,婚恋径山”的综合爱情小镇概念主题旅游归属地,婚恋综合摄影影视和婚恋旅游的大产业基地--中国(杭州)喜度爱情小镇。基地以摄影写真,影视拍摄,主题旅游,吃喝玩乐购为盈利核心,以情侣恋人新婚夫妇为主,家庭成员和亲友成员为附的旅游群体进行的旅游性综合消费。

  施刚的喜度公司本着打造“爱情径山,婚庆径山”的概念,大力推动婚恋主题旅游项目,以原先的喜度婚庆摄影影视基地为原点,结合周边完整产业链和硬件条件,致力于打造中国喜度爱情小镇的婚恋主题旅游归属地。在基地实施完善的硬件改造,包括与著名TTC雾森公司联合打造户外场景的雾效工程,美化整个小镇仙境效果;在陆羽山庄开展中国喜度爱情小镇新闻发布会暨行业高峰论坛。完善伊山郡户外设施平台。在摩尔庄园和摩尔庄园外,完善600平米的影视摄影棚打造工程,公司将出资建设美化基地内硬件设施的整体环境及布置软体装饰设施,以共同构建完善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在此基础上,大力发展婚恋旅游归属地--中国喜度爱情小镇项目的软件服务建设和完善。

  施刚为完善径山户外场景,助力搭建婚嫁平台,规划6000平米大型户外拍摄基地场景——“摩尔庄园”梦幻影视基地目前已规划布置,其中包含西式城堡、西式教堂、欧式街景、海盗花船、爱情火车、地中海建筑道具等多处影视拍摄场景,和大量匹配的情景式道具和物料,待到布置完成后,将会成为杭州乃至全国最具特色的婚恋旅游景点之一。

  施刚以有创意内容的特色活动为牵引,不断将丰富多彩的婚恋活动大规模向全国旅行社征求合作伙伴,以打造婚恋人群旅游归属地为目标,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将爱情主题发挥到极致,在全国打造“想追寻心目中的完美爱情,就去喜度爱情小镇”的概念。

  施刚策划主导的中国喜度爱情小镇打造中国首个 预蜜月旅游主题基地,围绕恋爱人群、金婚银婚钻石婚旅游人群、亲子旅游人群、的主题旅游和写真摄影为主基调,完善旅游生态产业链,整合整个行业的需求,带动整个余杭区特色旅游,通过互联网营销推广的方式进行全国全世界进行推广,将余杭预蜜月旅游品牌打造成旅游界知名品牌。

  首期,整合特色住宿,民宿,和特色旅游特色住宿产品。

  二期,开展农家乐,和特色餐饮美食广场项目,引入吃货人群。

  三期,引入活动策划机构,影视机构,演艺机构,来打造活动引流,演艺引流,特色影视旅游拍摄引流方式。

  四期,与全国旅行社和特色旅游组织机构合作,完善整个旅游产业链。打造知名旅游品牌。

  他人眼里的施刚

  “施总是个非常和蔼的人,随和大方,爽朗大度,在他手下工作,感觉特别幸福,特别快乐。有时候他像个大哥哥一样关心我们的生活,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施总总能挺身而出,给我们雪中送炭,所以我们特别喜欢施总这样的中国好老板,在喜度工作,我感觉很幸福!”公司的员工这样说道。

  “只要是我们摄影机构之间有个大事小情,施大哥都一定要来问一问,管一管,帮一帮。哪家机构之间闹个矛盾,施大哥一定会来管一管,他就是这样一个热心肠,喜欢助人为乐的人。”在基地拍摄合作的摄影机构人员这样说道。

  “我儿子是一个非常孝顺的人,每次过年过节,都会回来给我们带一大堆礼物,特别是我们对我们两老的日常生活特别照顾,经常回家与我们相聚团圆饭,还花经常带我们去参加健康体验,我特别感动,自己的儿子确实很不容易,在外又要发展事业,在家又要管好家庭,对我们老一辈又特别照顾,我们非常欣慰。”施刚的父母这样说道。

  “他以前在基层工作时,就是一个非常勤奋刻苦的人,对事业的执着追求和不懈进取,对朋友的真心诚心,让我选择了他,他一辈子都对人好,他的朋友都说他好。有时候,忙的时候加班加点,几天见不到他人影也有点抱怨,当看到他在辛勤工作,帮助了无数新人和摄影机构后的获得成就感的那种幸福,我完全理解了他,我也会一直支持他这样做下去。”施刚的妻子这样说道。

  这些是施刚的员工、事业伙伴、客户,父母,妻子对他的评价。

  “一个平凡的人+一件平凡的事≠新闻,但一个平凡的人+一件平凡的事+很长的时间=新闻”。38岁的,一个平凡的人,几十年如一日,一直做着一件事情——力所能及地帮助行业精英成长,所以,在整个杭州乃至华东的婚庆摄影行业,他可算得上是一面鲜艳的旗帜,更是一个新闻人物。行业中说起施刚,很少有人不认识他。

  幸福美

  满的个人家庭:善良美丽贤惠能干的太太和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的宝贝儿子。

  施刚先生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妻子倪小兰是一位贤惠善良,美丽大方的女子,在管好家庭的前提下,可以独立打理数家公司的全盘运作,在整个行业是一个集美貌与才干为一身的奇女子。而施刚先生的儿子施政哲,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宝宝,学习成绩在班级里名列前茅。更拥有一身才艺,深受家长们的喜爱。

  在这样的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中,施刚先生部署下喜度公司在中国婚庆行业创下的新版图,引领着中国婚庆精英前进的步伐。

  一个热衷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的企业家

  逢年过节,施刚都会给周围的残疾人或孤寡老人送去爱心,吃的、穿的都不会少,老人们吃着她送的点心,穿着她送的新衣,甜在嘴里,暖在心上。

  孩子们喜欢过年的气氛,施刚就买上几个小红包,放上二、三十元钱,给邻居的孩子们每人发上一个。小孩子们一声一个“谢谢施叔叔”,可把他乐坏了。

  施刚的最终理想是,用喜度品牌捐助几所希望小学,帮助更多的失学孩子改变命运。

  施刚说:“我至今给数不清的摄影师做辅导,做技术教学,看到了无数新人和恋爱幸福的笑容和美丽的容颜,我真诚想把我的一辈子投身到这个幸福的行业中去。

  “为了新人们的幸福,我将永远做一个不断创新的行业探路者。”施刚目光坚毅的看着美丽的婚纱摄影基地说道。

  一个理性、务实、进取的智慧男人,放弃了在青春葱笼的雅致里实现自己的文学梦想,走入了成就他人美满幸福的婚庆行业,用真心和行动将对行业的完美服务理念化成有温度的细节化服务,以爱育爱,以德培德,培养出一届又一届的员工。他用才学、能力、品质和魅力给他的客户以成长的力量,他用无私的热切的关爱给客户终生永恒的记忆。他,就是喜度文化创始人施刚,他正以赤子之心开垦婚庆行业探索创新之路。

  (记者 王熙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