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全球华人爱心歌手大奖赛 浙江赛区20强晋级赛正在进行中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19 16:17:50
来源:联合网

  近日,2016年“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全球华人爱心歌手大赛浙江赛区20强晋级赛正在杭州记忆盒子录音棚和浦江赛区进行,选手们正在激烈的角逐,目前已接近尾声,不日将揭晓浙江赛区20强名单。

  

  

  

  

  “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全球华人爱心歌手大奖赛是由深圳市大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起,联合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民族器乐学会、中国民商、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举办。通过举办全球华人爱心歌手大奖赛、发行爱心特辑、爱心公益巡演等一系列活动。为中华乐坛挖掘新人,为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在大赛中积极挖掘和塑造更多的爱心明星,发动并鼓励更多的人支持慈善、宣传慈善、参与慈善,共同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由于杭州G20峰会的召开,浙江赛区组委会特意为杭州选手选择了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音乐电视栏目音乐创作与录音基地-杭州记忆盒子录音棚举行。为了比赛的公正性,20强晋级赛采用了前期选手一遍式干音录制、后期评委集中对干音进行不记名评选的方式,选手们都作了精心准备,完成紧张严谨的角逐。在此特别鸣谢杭州记忆盒子录音棚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按照本次比赛的赛制,评委对选手给出专业评分,按照分数高低进行排名,前20位选手成功晋级。

  选手们也是各具特色,结合流行通俗、民族、美声唱法等多种曲风。可以说是颜值与才华并存。

  

  

  

  

  当然“唱响慈爱·共筑民族梦”全球华人爱心歌手大奖赛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加精彩。9月8日晚八点,浙江赛区20进10强比赛将在浙江浦江举行,天天直播手机APP将全程直播比赛。为了方便观众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加油,比赛前到8日比赛结束,全程打开20强投票绿色通道。而每位选手的最终票数,将对他们的晋级之路产生重要影响。所以,请快为你喜爱的选手投票吧。

  按照比赛惯例,赛区决赛安排了六个奖项,分别是冠军,亚军,季军,最具潜力奖,最具优秀奖以及最佳人气奖。前六强的选手,将代表赛区进军北京,决战紫禁之巅!让我们为20强晋级赛出炉名单拭目以待!

  主办单位

  (一)、全国比赛

  1、指导单位

  中华慈善总会

  2、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

  中国民族器乐协会

  中国民商杂志

  香港大众慈善总会

  3、承办单位

  《大众慈善》杂志社及下属机构大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浙江赛区

  1、指导单位

  浙江省慈善总会

  全国才艺评测委员会

  2、承办单位

  杭州照林科技有限公司

  3、协办单位

  南方原创音乐联盟

  杭州函网文化策划有限公司

  江南民歌研究院

  浦江县音乐家协会

  杭州记忆盒子音乐制作基地

  4、浙江赛区决赛地址: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浦江县新光旅游景区

  执行团队

  (一)、全国比赛

  1、荣誉顾问

  王治国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

  陈 虹 民政部原副部长

  殷大奎 国家卫计委原副部长

  张 凡 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

  薛启亮 中宣部原办公厅副主任

  苏克杰 国家发改委原司长

  张倩玉 香港大众慈善总会执行长,中华慈善总会第三届荣誉会长

  毕可炜 中国民族器乐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2、总顾问/总评委

  总顾问 付 林 中国流行音乐协会主席

  总评委 陈小奇 中国流行音乐常务副主席

  总决赛评委 关牧村 耿莲凤 蔡国庆 胡月 林伟文等

  (二)、浙江赛区

  1、荣誉出席

  浙江省慈善总会领导

  浙江省文化厅领导

  浙江省委宣传部领导

  全国才艺评测委员会领导

  中国音乐文学学会常务理事,广州华友金信子唱片公司CEO

  2、浙江省赛区评委团

  由中国前位唱片公司和中国著名音乐人及著名歌手组成

  3、执行团队

  总负责人:何龙雨

  浙江浦江人,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声乐系,现身为深圳志航文 化旗下合作艺人。代表作品有《错过了缘分错过你》《不是因为你美丽我才爱上你》《谁才是你今生最爱的人》《爱到痛处就分手》《放手》等众多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

  总执行官:张 俊

  职业音乐人、作曲家、摇滚唱将;作品曾荣获国家五个一工程奖,现为全国才艺评测委员会委员,浙江电视台《一景一歌》栏目音乐总监。自幼研习多种民乐后主攻吉他,继西部歌王王洛宾后中国新一代用音乐传承百态人生的传歌者,被誉为“人民音乐家”,其作品大气磅礴,铿锵有力演唱风格粗犷沧桑,最擅长创作豪迈激人奋进的励志作品,为城市、企业、商会创作的主题歌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好评与推崇。出版《江湖人》《三峡行》《腾飞的翅膀》等五张原创个人音乐专辑。为浙江谱写《唱红浙江》原创专辑;为雁荡山风景名胜区谱写《唱红雁荡山》原创专辑;为杭州西湖谱写《最美西湖》原创专辑;为温州泰顺谱写《大美泰顺》原创音乐专辑;为G20峰会创作主题歌曲《把世界握紧》由乌兰托娅,何龙雨,张俊等数名歌星演唱。

  总 导 演:罗 列

  浙江嘉兴人,原名沈玉明,前同一首歌品牌文化产业投资集团CEO,云南电视台大型童星选拔节目《中国好儿童》总导演,浙江电视台《一景一歌》栏目总导演,大型搏击真人秀《悍战英雄》总导演,原《星光大道》广东赛区首席评委;

  执 行 官:文 琳 帕多卡

  媒体支持

  电视媒体:浙江电视台新闻频道 钱江频道

  浙江电视台音乐电视展播《一景一歌》栏目

  文字媒体:浙江日报

  钱江晚报

  中国报道

  中国新闻

  人民法治

  网络媒体:腾讯 搜狐 新浪 网易 央视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凤凰网 中国新闻 中搜 百度 360 今日头条等

  视频媒体:优酷 土豆 爱奇艺 乐视 搜狐视频 腾讯视频 新浪制播 暴风影音 迅雷影音 花椒直播 斗鱼TV 熊猫TV 悟空TV等

  浦江自媒体----浦江趣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