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北京赛区落幕,冠军出炉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29 16:34:27
来源:联合网

  8月27日,2016世界杯第十一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在北京电影学院·逸夫楼清新隆重落幕,首次国际性选美赛事总决赛为数不多的能在高校举办的选美赛事,因而备受瞩目,吸引更多的北影学子关注。

  本次大赛主题为“和平世界大爱城市”,大赛通过汉服礼仪竞赛、活力运动造型竞赛、女士旗袍、男士中西式礼服造型展示、及城市介绍、才艺表演等环节的激烈比拼,从入围总决赛的30位佳丽和10位先生中,诞生了北京赛区前五名小姐/先生。全球城市小姐冠军孙琬婷、亚军孙晋、季军张田承诺、第四名孙琰清、第五名仇丹阳;全球城市先生冠军骆俊帆、亚军阿肯、季军周鹏、第四名艾司坎旦尔、第五名唐均。前三甲优胜者将代表北京赛区参与大中华区总决赛。

  

  全球城市小姐北京赛区前五名

  

  全球城市先生前五名

  

  大赛创办人张如君博士

  

  北京赛区荣誉主席、椅子网董事秦闻

  

  椅子网创始人CEO孙兆华

  大赛由中国著名舞蹈艺术家陈爱莲女士担任评委会主席,北京电影学院团委书记杨晶女士、中国校园微电影联盟秘书长史俊英女士、亚太旅游联合会副主席王浩瑜先生、中央戏曲学院表演学院院长武亚军先生、北京陕西商会副会长魏龙先生、中国十杰设计师旗袍艺术家诗人龚航宇女士、大赛上海赛区大会主席吴燕女士、国家一级美术师傅继英、中国著名歌手乌兰托娅女士、尤仙子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尤仙子女士、清逸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丹晖先生、中华女子学院播音主持学院主任霍烺白女士、北京汉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策划任冠宇先生、2015年大赛江苏赛区厦门市冠军刘旭等来自不同行业专业人士组成强大阵容的评委团。2015四川冠军高子涵担任大赛主持人。

  

  上海赛区主席吴燕

  

  香黛宫创始人龚航宇女士

  

  中国著名舞蹈艺术家陈爱莲

  

  国家一级美术师傅继英

  

  尤仙子国际发展集团尤仙子

  

  2014年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区总冠军李芳蕊

  北京赛区城市小姐以汉服鞠躬礼仪、活力运动造型、香黛宫特色旗袍、以及城市介绍为主要评分点,城市先生以活力运动造型、中西式礼服造型、城市介绍为主要评分点,最终根据综合评分及评委团评分决出名次。

  值得一提的是,大赛北京赛区首次融入了汉服礼仪秀,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凸显大赛的城市特色,传播汉服知识,使得全场各种都徜徉在中华大地的悠久文化之中,感受中华文明。

  评委团在保证本次选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下,分别评选出城市小姐和城市先生的前五名,以及最佳网络票选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城市代言人、最佳礼服造型奖、最佳体态活力奖、最佳仪态奖、最佳阳光奖、最佳型男奖、最佳绅士奖等多个单项奖,并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此外,大赛评委对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评价,大赞选手的综合素质强、整体表现能力好。

  

  ?衣坊主任冠宇

  

  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副总裁唐伟标先生

  

  清逸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宋音总经理

  

  乌兰托娅

  会上,2016第十一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球城市先生选拔大赛创办人、天津南开大学经济学张如君博士,2016第十一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北京赛区荣誉主席秦闻女士、中关村人才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主席孙兆华先生、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副总裁唐伟标先生先后发表致辞,从不同方面和不同的角度解读大赛的意义等。

  大赛创办人张如君博士致辞表示:“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大赛自2003年成立至今十三年来,一直秉持‘珍爱地球城市出发’为宗旨。今年我们更要加强对世人展现了生命、自然、纯洁、真善、美爱,表达对和谐完美的向往根本精神。和平是浩瀚的大海,给予世人安宁与自由。在选拔过程中每位参赛者,都是经过严格的挑选与训练,终能在大赛中脱颖而出。以完美心灵为树,累累成功果实与世人分享。”

  主办方椅子网秦闻主席表示:“大赛首次走进大学校园举办,并更多运用网络资源予以传播,更接地气,更具时代活力。椅子网主办并全力支持北京总决赛,结合企业各界社会资源,把大赛办得更有影响力,更有知名度。这群年轻又有热诚的种子选手,通过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成为大中华最美的形象大使,用不同的方式,带动城市与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公益的行动力。”同时秦闻主席颁发椅子网2016年度菁英人才奖并获得椅子网企业代言人权利。

  大赛特邀演出嘉宾2014年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大中华区总冠军李芳蕊演唱《美丽家园》、华语乐坛内蒙古情歌天后乌兰托娅女士演唱《陪你一起看草原》、叶赫格格演唱《感谢》,为大赛助兴。此外,大赛特别介绍了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公益爱心大使傅继英以及相关作品,其作品多次获国际和国家级大奖,中南海收藏、北京大学等单位均有收藏。

  

  专家评委刘旭

  

  全球城市小姐北京赛区冠军孙琬婷汉服展示

  2016世界杯第十一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由中华全球城市选拔协协会授权,椅子网主办,海峡两岸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由北京新如君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搜三百集团公益事业委员会协办。上海兰诗诺珠宝有限公司、北京香黛宫品牌文化有限公司、尤仙子国际发展集团、清逸生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北京汉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电影故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高校同盟会、田冰造型工作室、王子晨造型团队、北京维鹰大学生就业创业研究院、北京乾坤汉韵文化传播中心、山东北钛河陶瓷有限公司、天地之中影视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倪氏国际玫瑰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宇亚麦饭石矿全饮料有限责任有限公司、北京玫瑰谷香露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的支持。特别感谢上海莱玉诗实业有限公司在现场发放黛兰娜护肤面膜、眼膜作为贵宾赠品。并由法国凯莉娅(集团)国际时装有限公司赞助前五甲时尚时装。厦门港威集团有限公司于晚宴时特别准备路易卡单六星红酒为得名佳丽庆功,同时路易卡单六星红酒也为世界杯唯一指定红酒。

  据了解,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作为世界第五选美品牌,成长为植根于中华民族文化的世界城市主题第一品牌。大赛“以小我赋予一个人就能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为宗旨,弘扬友善平和的公益慈善形象。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协会宣导城市文化、关怀公益活动,逐步踏实的成为指标性的选拔组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