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独自去逃欢》开机拍摄花絮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0-26 13:12:56
来源:联合网

电影主创人员正式启动电影拍摄

  2016年10月15日,由浙江星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同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助拍摄的电影《独自去逃欢》在浙江金华武义县唐风温泉度假村举办了隆重的开机仪式。该片的出品人李彬,导演陆春伟,导演兼编剧金敏,制片人云飞、李冰寒,监制郑君奇等相关人员出席开机仪式。在开机仪式上,众人一起为电影开机揭幕,现场气氛热烈。

  开机仪式现场工作人员

  《独自去逃欢》含有多种元素,剧本的故事性很强,折合式剧情为本片的最大看点。拍摄的手法接近于好莱坞大片,片方调动大规模设备来支持拍摄,在剧本创作上则是多年磨一剑才打造出这部剧本,非常值得期待;发布会上本片的监制郑君奇也强调《独自去逃欢》是一部有悬念、有情怀的轻喜剧,一连串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影片将当代女星和新生代艺人完美结合,观影人群将同时涵盖60、70、80、90人群,本片不论是从演员阵容上还是创作团队上,都是颜值与实力并具,当然,我们的目标也是很明确的,看颜值比演技,打造悬疑喜剧新标杆。据监制郑君奇先生透露该片将去国外参奖。

  主创和演员在拍摄现场

  《独自去逃欢》是一部集悬疑、剧情、喜剧等多重线索于一身的电影,讲述的是一群毫不相关的人相遇及几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当上门女婿“大力丸”,保险兼援交妹王晓凤,携款潜逃的倒霉老板尚一楼,旅店夜班管理员“陈大胆”,便利店女店员“小辣椒”,刚刚越狱的持枪逃犯“光头”,他们被天意安排在了一起,各自逃避着各自的生活,无法面对自己的原罪,他们犯了错就用更大的错去弥补,于是一错再错,一逃再逃......逃得了人情,逃得了法律,可是逃得过天意吗?就在黎明的曙光来临之际,他们怎样洗涤心中的尘埃,跟随天意重获新生?相信本片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主创和演员在拍摄现场

  电影《独自去逃欢》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极大的保证了该片顺利开拍!各方协力合作,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精品,相信这将是一部精彩绝伦的作品!据悉,该片剧本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很多制作环节也反复预想和构思。从导演、编剧到演员都付出了诸多的努力和积极有益的尝试。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及颇具实力的后期制作团队等,相信这部作品会为影视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市场亮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