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所全国公益慈善巡讲——走进内蒙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15 18:49:43
来源:联合网

新商所全国公益慈善巡讲

  ——走进内蒙

  13日下午,由新商所主办,银禧财富承办的主题为《新华邮你 更精彩》的大型全国公益慈善巡讲走进鲜碧如画、一望无际的内蒙,走进水草丰美、牛羊成群的包头,2000余新华人欢聚一堂,齐聚包头大剧院。新商所首席顾问骆超老师亲临现场,深入剖析了邮币卡电子盘的市场价值和市场远景;《爱你的人》主创团队也悉数到场,进行了电影的宣发仪式。

blob.png

blob.png

  内蒙同胞们独特的迎宾方式使所有的与会人员都真切地感受到内蒙人民的热情与好客,美丽的内蒙姑娘穿着充满草原风情的蒙古族服饰夹道欢迎;迎接宾客的红毯和彩旗直铺到几里之外;进场后蒙古族的姑娘像授哈达一样把红丝带授予每一位参会人员,这既代表慈善力量的传递,也代表着美好的祝愿和祝福。

blob.png

blob.png

  大气磅礴的开场舞表演《万马奔腾》将这巡讲活动拉开帷幕,马头琴独有的奔放与自由使草原的气息扑面而来,其后蒙古族青年歌唱家萨仁托雅的《花开在草原》也用悠扬醇美的嗓音带着大家的思绪飞向辽阔的草原。

blob.png

blob.png

  骆超老师的上台将现场的气氛再掀热潮,他不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今邮币卡电子盘的价值与远景,同时披露腹心地讲述了一段他与包头的故事,他与包头的情缘从过去延展至今,还将延伸向未来,一直延续下去。

blob.png

  其后的颁奖与抽奖环节也令现场呼声阵阵,每个人都做到了参与游戏,更分享了快乐。

blob.png

  蒙古族歌手萨仁吉雅与萨仁图雅紧随其后,倾情献唱了蒙古族歌曲《天赐女儿缘》,让我们仿佛看到了充满草原风情的蒙古包、肥瘦天然的牛羊肉和香甜的奶茶奶酒,还有“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的下面马儿跑”的美好景色。

blob.png

  歌声落下,全国首部以关爱艾滋病孤儿为主题的电影《爱你的人》的编剧、出品人、宣发负责人等主创团队成员在歌声的余温中开始讲述这部催人泪下的电影背后的故事,其后,艾滋儿童专项救助基金将现场举行启动仪式,当红酒缓缓注入精美的冰雕,启动的不只有一项基金,更有参会者们一起关心、爱护、帮助艾滋病孤儿的爱心。

blob.png

  其后唯美激光竖琴、舞蹈表演助阵现场,美轮美奂的场景、梦幻的光束、充满感染力的音乐,在现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热潮。

blob.png

  最后,大会在著名青年歌手李多娜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她所演唱的《天籁之爱》和《美丽中国》余音袅袅,更有意义的是,300号段的家人们下一支将要一同打造的票恰巧也名为“美丽中国”,这像冥冥之中的设定,又像必然降临的缘分,预示着这一支票将像悠扬的歌声一般,升腾,飞起……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