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彼亲子熊4代 亲子功能让孩子幸福成长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06 15:57:43
来源:联合网

  对于很多80、90后妈妈们来说,初为父母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想从心底里给孩子更多的爱与呵护,却不知道要怎样做才是对孩子好,不知孩子需要什么,更不知道如何跟孩子沟通和交流,无法走进孩子的世界。在这样的背景下,优彼急父母所急,想父母所想,推出了优彼亲子熊4代产品。这款产品由一大一小两只熊组成,在故事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亲子互动功能,为家长提供交流与互动的工具和契机,让家长更易走进孩子的世界,让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中幸福成长。其中最具特色的就是亲子对讲对话功能。

1.jpg

  亲子对讲 构建良好亲子沟通

  记者了解到,优彼亲子熊4代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可实现亲子对讲的故事机,有一大一小两只熊,这也是它与市场上其他故事机品牌最明显的区别。父母和孩子可将大小熊当做对讲机来使用,在室内外游戏中,均可使用亲子熊4代来享受欢乐的亲子时光。通过亲子对讲,优彼帮助父母增进了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让父母与孩子更亲近,让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中幸福成长。

2.jpg

  刘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优彼亲子熊4代这款产品已经融入了他们的生活,每天晚上老婆做好饭以后都会第一时间在厨房用大熊对讲通知孩子吃饭,孩子在卧室通过小熊听到后就会乖乖的去洗手,并通知他吃饭。除此之外,刘先生每天都会抽出一定的时间来陪孩子对讲说话,由于每天的对话内容都不一样,孩子对于这种玩法非常喜欢。每天晚上睡觉后,他们会把小熊放在孩子的枕边,把大熊放在他们的枕边,如果孩子有什么需要,可以第一时间获得信息。此外,这款优彼熊还有群组对讲功能,据刘先生描述,孩子经常在小区里和几个小朋友借助亲子熊4代玩做迷藏,他们人手一个优彼熊当对讲机用,玩儿的特别开心。从优彼亲子熊4代这款产品进入家庭到现在,刘先生感觉自己的孩子变化好大,以前每天跟他说话的次数很少,现在孩子每天都会将学校里面发生的一些趣事告诉他和妻子,而且睡前经常用小熊跟他们说悄悄话。

3.jpg

  亲子对话 让孩子在互动中成长

  对于家长来说,优彼亲子熊4代的亲子对话功能对于孩子的发展同样重要。亲子对话功能可以实现大熊与小熊之间的对话和互动,通过大熊提问,小熊回答的方式,让孩子在互动的过程中学会主动思考,并将儿歌、谜语、绕口令、英语、唐诗等众多内容融入对话内容,潜移默化地灌输到宝宝脑海中,从而帮助宝宝了解更多的早教知识。李女士表示,当大小熊在亲子对话模式时,大熊会提问不同的内容,例如“锄禾日当午”,小熊则会回答“汗滴禾下土”,而且每次互动的话题都不相同,这种新颖的对话模式能孩子感觉很神奇很喜欢,并且能让孩子在幼儿阶段就懂得很多知识,感觉非常不错。

  对于父母来说,孩子就是自己的希望和未来,能陪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是他们最大的心愿,而优彼亲子熊亲子互动功能的出现,让更多的父母了解并知道如何去陪伴孩子,让孩子在父母的陪伴中幸福成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