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粤梦想 创奇迹】中山红星美凯龙年会盛典魅力上演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11 17:29:28
来源:联合网

  2017年1月10日,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在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以“飞粤梦想 创奇迹”为主题的年会盛典活动。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总经理兼港口商场总经理范俊先生、港口商场副总经理吴攀女士、港口商场副总经理李炳瑜先生携商场管理人员及兄弟商场同仁近500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商场厂商代表、各界合作商嘉宾以及政府机构代表也应邀出席盛典,共同分享了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一年来创新发展的荣耀和成长的喜悦。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总经理兼港口商场总经理范俊先生发表了致辞。范俊先生回顾了2016年取得的长足进步,他对每一位与红星美凯龙共同成长的员工、厂商伙伴和各界合作朋友,表达了深深地感谢。未来已来,谈到2017年,范俊先生通过商户联合营销、品牌优化、整合资源、推动绿色正品四个层面阐述发展,来保证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的品牌传播力、品牌占有率、市场占有率和消费者口碑四个NO.1。

  厂商代表联邦高登全屋定制总经理邱梦来先生,则分享了在红星美凯龙港口商场的发展和成长,表示未来与商场一起携手做大做强的决心。

  硕果累累的2016,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厂商伙伴、优秀员工与合作伙伴,商场为他们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颁发了相应奖项。





  随后,范俊先生致祝酒词,以高亢的语调,鼓励大家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并祝愿社会各界朋友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大展宏图。

  年会现场有振奋,有自豪,同样也写满温情和欢乐。无论是港口商场歌后(吴攀女士)和歌王(李炳瑜先生)的深情演唱,还是超级大牌联盟的大合唱,亦或是营业员们的精彩表演和唱出心声“相亲相爱”的家人们,都展现了港口商场伙伴的多才多艺、蓬勃向上的风貌,将年会现场推向一个个高潮。



  幸运,更是必不可少。年会现场为大家准备了带薪旅游基金、IPHONE7、现金大奖在内的等等丰厚奖品,将现场气氛不断点燃。商场的“大家长”们作为幸运大使,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这是见证发展辉煌的盛会,这是分享成长喜悦的晚会,这是温馨相伴的聚会。年会在欢声笑语的晚宴中落下帷幕。而红星美凯龙华南区域和港口商场永远在路上,在创新的路上,在奔赴未来的路上。2017年,再创辉煌,粤努力,粤出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