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与北方盐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1-13 11:18:57
来源:联合网

12月17日,“人民网舆情调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青岛举行。

  12月17日,“人民网舆情调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青岛举行。

人民网与北方盐化深度合作签约仪式。

 人民网与北方盐化深度合作签约仪式。

人民网副总编辑董盟君(右)会见北方盐化董事长徐伟军。

 人民网副总编辑董盟君(右)会见北方盐化董事长徐伟军。

  12月17日,人民网与北方盐化深度合作签约仪式暨“人民网舆情调研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此次双方合作,对于加快“互联网+盐化产业”模式的互联网电商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本次会议围绕“推动盐业改革,铸就中国盐化品牌”为主题展开,就盐化产业B2B电商未来发展方向及山东省B2B企业发展改革方案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期间,北方盐化董事长徐伟军介绍了2016公司整体发展状况及2017年北方盐化产业发展方向及未来展望,他表示通过于中国主流媒体人民网合作,将共同打造人民网青岛北方盐化舆情采集基地,结合媒体舆论报道及政府支持,建立中国乃至国际盐化产业价格定制权,以确保中国盐业产业的健康稳步发展,为盐化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人民网与山东北方盐化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并举行 “人民网舆情调研基地”揭牌仪式,代表着人民网与北方盐化深度合作的开始。

  人民网副总编辑兼人民在线总经理董盟君在致辞中说,北方盐化深耕传统行业多年,对主要盐化产品的价格有着指导意义,成为很多地区的盐化价格风标。此次“人民网舆情调研基地”设立于北方盐化,将在打造盐业品牌、分析大数据与市场发展行情、监测行业舆情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势必会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及时、最有效、最准确的盐化产品价格,必将对盐化产业信息采集产生深远影响,同时对于加快“互联网+盐化产业”模式的互联网电商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揭牌仪式过后,进行了简短的“北方盐化交易市场温哥华证券挂牌仪式”,代表北方盐化已进入上市通道,为2017年温哥华正式上市做准备,同时标识着北方盐化升级成为北盐集团的发展道路正在大步迈进。针对即将到来的盐化改革,山东北方盐化集团将借助国务院提出的盐化改革方案,大力推动山东盐业改革,以带动山东盐业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的转变,并通过盐业推动地方新型经济体的快速发展,从而走出一条山东盐业市场经济发展思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