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男人们不是渣,他只是没种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0 16:58:31
来源:联合网

  每一对男女的分手,总是因为其中一个人一直在作死。

  最近偶遇一首歌,叫:有种你就爱我。田斯达唱的。

  这是我看过最接地气的mv了,男女主都跟隔壁班同学一样。

  看歌名就知道,无一例外,又是唱的一段狗血的爱情。剧中男主前半段的演绎简直是女生心中的渣男。

  这就是男主和女主。也不知道男主是怎么泡上女主的,反正和所有人一样,两个人前面黏得要死,甜得要死。

1.jpg

  然后,男主便开始作死了……

  男人作死一:眼瞎+不领情

  相信很多女生都干过这样的事情:给男友做早餐。一边期待着美好的一天,一边幻想着韩剧的搂腰浪漫画面。

  这是大早上女主一脸甜蜜准备的早餐,虽然只是个煎鸡蛋+吐司~

2.jpg

  然鹅……

  男主估计是睡晚了,接个电话,连个正眼都没甩给女主就夹着屁股跑了。

3.jpg

  就这样跑了……

4.jpg

  剩下女主小利巴似的端着碟子。

5.jpg

  通常这时候,女生是很尴尬的。最想做的事情是把碟子扣你脑袋上,又怕落个小题大做不懂事的罪名。无奈的是,女生常常一边生气还一边想着不能浪费食物。最后只好自己一个人坐在桌子旁把自己的杰作怨愤地吞了。而通常男生晚上回来早就没了这回事,连提都不提。女生有气都没处撒。

  没时间吃,抱抱说句谢谢亲爱的会死啊?花个一秒咬一口说句好吃会死啊?再不行,提前嚷嚷一句说打包带走会死啊?

  男人作死二:纪念日健忘症

  不知道男人的脑子里都装的什么,逢纪念日必忘。

  男主忘了就算了,还安排个事儿,还是个冠冕堂皇的事儿。这是最讨厌的。

6.jpg

  而且,男主还一如既往的直接……

7.jpg

  当女主提醒纪念日的时候,男主居然毫无反应!从整个mv来看,女主应该是待业家中,男主分分钟可以说:那我们一起去。或者说:宝贝儿,我们提前过吧。但我发现男生好像都转不过弯来,只能剩下女主空流泪。

8.jpg

  必须白眼。

9.jpg

  男人作死三:爽约

  镜头一晃,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突然又开始过纪念日了。

  女生美滋滋地在日记本上画了个黄圈圈。

10.jpg

  把衣柜的衣服都试了个遍。

11.jpg

  男主在苦逼加班。

12.jpg

  女主则等到餐馆下班都没有收到男主的一个电话,更别说人了。

13.jpg

14.jpg

  男主毅然决然地决定登上出差的列车。

15.jpg

  最让人无法理解的是,居然是女生发信息来给男生道歉,男生才想起来原来自己是个有女朋友的人!!!

16.jpg

  最后男主决定放弃出差,哄回女主,happy ending。

17.jpg

  港真,能说男主渣么?他也只是面对工作和爱情的时候,一根筋地选择了工作,无视爱情。

  但,谁希望自己一直都在选择中成为被放弃的一个。

  女人总是希望自己的男人可以为了自己作出一些让步,哪怕只是偶尔一次。

  其实他不是渣,他只是没种。

  链接:《有种你就爱我》m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