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多年老司机为你解惑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26 15:24:15
来源:联合网

  现如今国内空气污染这么严重,不置备一台空气净化器,而且是一台功效强劲的空气净化器,那简直是对自己的人生犯罪,对养育自己的父母不孝,对自己的妻儿不负责任,对自己财产的不重视——毕竟家人长期生活在污染严重的空气里最后要是得了慢性病,那不得花大价钱治疗和疗养么?

  据一个在五星级酒店工作的朋友说,目前国内市场上唯一采用国际先进“双面净化”技术的空气净化器,是获得过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的亚都科技集团出品的“亚都双面侠”!我朋友说他们酒店总统套房用的就是这个亚都牌子的空气净化器,不到10分钟就能把房间里的各种异味儿过滤一遍。

1.jpg

  从某东那儿拍下这款空气净化器,送到我这儿后才发现想一个人搬动还有点困难的——尺寸大,分量足——估计这也是这台空气净化器能10分钟内把朋友酒店总统套房的空气净化一遍的原因——等打开说明书才发现我很有预见性:原来这台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双面净化“闪净技术”,专业一点讲,就是指同体双涡轮增压技术,是亚都科技集团独有的专利技术(专利号CN 205216423 U),通俗的讲,就是可以两面出风,进风,增加了过滤空气的效率。

  翻墙谷歌一下发现:这种新兴技术采用同体双涡轮增压风机,对风轮、风道尺寸如何配置需经大量实验,据说,美国一家专注做高端净化器品牌的厂家,做了2万多次实验,才开发出稳定的同体双涡轮增压技术。我用CADR值测试仪【CADR中文名洁净空气输出比率,是指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按照严格的测试标准进行测试得出的空气净化器输出洁净空气的比率。CADR数值越高,则表示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能越高】检测,可以看到,这台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洁净空气量(CADR颗粒物)高达500 m³/h,颗粒物净化能效为6.2 m³/(W•h);洁净空气量(CADR甲醛)高达190 m³/h;甲醛净化能效: 2.3 m³/(W•h),净化空气效能超过国际同类产品。

2.jpg

  有朋友可能会问,这台空气净化器既然设计了两面进风,功率又如此强劲,会不会有噪音?我觉得这多虑了,我特地把这台空气净化器的风量开到最大,一点也不影响我看剧、工作。等把房间里面的空气过滤一遍之后这台空气净化器就会自动跳到静音档。从说明书中可以看到:双面侠采用“静噪技术”,即净化器削噪风道技术,通过优化电机支撑及风道结构,降低震动及风动,能够在高速风力的情况下大幅降低噪音。

  防止大家丢失说明书,这里我特地把说明书里的其他细节罗列一下:

  1、Nano-Ag纳米银高效抗菌技术;

  2、催化椰壳活性炭技术;

  3、HEPA高效过滤技术;

  4、除臭氧、抗菌、除醛、除霾、除异味。

  开箱细节:

  打开包装后发现包装膜前后印有“净化器使用前请去除机器内前后两侧滤材的塑料包装”的字样——这样的提醒对我这样性子急的人很有警醒作用。防止我没撕掉滤芯包装就急不可耐地开机感受。

3.jpg

  撕开包装膜后,发现外观很有国际范儿,按照我这处女座的眼光,这台“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无论放在家里什么地方,都不突兀(弧形设计,防磕碰)。而且,还有显示空气质量的显示屏——黑屏视窗,白晶数显,能够立竿见影地显示空气净化的效果。

3.jpg

  机身上印有APP的二维码,因为这台“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可以用手机智能控制,要是上班突然接到立刻出差的通知,想起家里面的双面侠没有关,拿出手机就能遥控指挥。

5.jpg

  设计了4个轮子,方便在房屋里移动。净化完卧室的空气可以推到客厅,等客厅的空气净化的差不到了又可以再推到卧室,继续净化卧室里的空气,方便地不得了。

6.jpg

  空气净化器滤芯用的久了需要更换或者清洗,双面侠的面板拆卸很轻松,直接均匀用力拿下即可,从面板可以看出,其面板是用5块磁铁的磁力来固定,并且固定得很紧——不过其实不用太担忧经常更换的问题,其使用的滤芯寿命是市面上其他空气净化器滤芯的2倍。

7.jpg

  滤芯上印有安装方向,防止你把滤芯装反……

8.jpg

  最后再多啰嗦一句,按照我这“技术宅”的看法——这种“双面净化”技术一定是国内空气净化器未来的市场方向,所以,为了家人的健康,给家里面备一台采用“双面净化”技术的空气净化器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