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有效果吗?新晋奶爸的经验分享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16 10:30:03
来源:联合网

  几个月前家里刚装修完新房,通了一段时间风,但房间里还是有些味道。

  老婆马上就要临产了,我俩想在宝宝出生后搬进新房,但最近总在电视上看到很多装修污染、甲醛中毒之类的报道,说甲醛对婴幼儿的伤害尤其严重,国内90%的儿童白血病患者都是甲醛污染所致。我俩心里很是忐忑,在朋友圈发了“求助”信号。

  一大学同学建议我们买台空气净化器,还直说一定要买亚都生产的,我不明所以,后细聊才知道,去年他家房子装修完后就买了一台亚都空气净化器,说是净化效果很不错。我原本对净化器没什么研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听他的推荐,上周在京东买了一台亚都双面侠S5,没想到前一天下单,第二天就到货了,快递小哥超nice,送货上门,包装很严实,没出现以往在网上购物商品总是破损的情况。

1.jpg

  包装拆开后,我眼前一亮,这款净化器的外观很让人欣喜,个头比想象中大,24寸旅行箱大小,无丝毫异味,金属灰的颜色看着很带感,满足了我俩对智能科技高端大气的全部想象。线条设计也很巧妙,边缘没有僵硬的棱角,而是以圆弧形线条代替,老婆说以后不用担心宝宝磕破头角。机身底部隐藏着四个小滑轮,可来回轻松移动,不用担心笨重难移,只需轻轻推拉,你想让它去哪儿它就去哪儿,这样即使我出差在外,也不用担心老婆搞定不了它。

2.jpg

  我打开机箱两侧的外壳,想看看滤芯的摸样,欣喜的发现,亚都给两侧机箱内的滤芯都套上了保护膜包装,保证了滤芯的洁净,老婆说亚都这牌子真不错,很贴心。

3.jpg

  我拆开保护膜,装上滤芯,重新装好机箱,再插上电源,在显示屏按键上,选择飓风模式,声音很小,风量却很强劲,出风口在机身顶端,方便干净的空气向上均匀散发到屋子的各个角落,进风口的设计也很巧妙,除顶部和底部之外,前后左右360度无死角进风,四面八方的脏空气能快速吸入机箱内,瞬间净化,快速出风,净化面积超大。

`18.jpg

  机身顶端的LED灯是空气洁净度的感应器,我刚启动时机箱顶端的LED灯显示为蓝色,过了几分钟,变成了绿色,这说明屋子里的确充斥着甲醛,我点了两根烟做实验,烟雾出来之后,LED灯很快变成红色,可见这款产品感应器的灵敏度真的很高,时刻监测室内空气,随时提醒,随时呵护。

4.jpg

  我将烟熄灭,几分钟后,LED灯又变为绿色,半小时后,则一直保持在蓝色状态,说明屋内的脏空气已被双面侠净化掉了,我跟老婆都很安心,物美价廉,感觉真是赚到了。半夜起来上厕所,我发现亚都S5的LED灯还能用作照明,睡眼惺忪时,开灯刺眼,这款产品灯光很柔和,可当壁灯用,蓝色灯光让人感到干净清新。

5.jpg

  最让我觉得方便的是,只要简单一扫机身上的二维码,下载一个智能APP,连接wifi,就可以远程操控,随时随地随心开启、关闭、调换模式,智能便捷。

6.jpg

  亚都这台净化器进入我家已经一周了,我跟老婆都真心觉得不错,我们打算过几月宝宝出生后,在婴儿房里再添一个亚都阿狸儿童房佳选空气净化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