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维专注于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的打造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8 15:53:59
来源:联合网

  与其说健身是一种运动方式,不如说它是一种生活方式。长期坚持健身所带来的身体改变、生活改变显而易见,它不只让肌肉更加紧致、身体更加轻盈,还会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好,姿态更显年轻,这是很多人长期健身验证后的结果所示。正如匠维所倡导的,“健身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生活才能迈向更高的品质。”

  匠维专注于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的打造,它的着力点就是用先进的健身理念影响人们的健康观念、用高品质的健身器材给予大家良好的健身体验、用专业而系统化的健身方案让大家真正喜欢上健身,让健身随时随地融入生活,真正提升生活的品质。

  为了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健身的乐趣所在,匠维在高品质器材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财力,通过创新研发率先推出一款科技含量高的智能化家庭跑步机,它具备商用级跑步机的专业能力,同时也具备家用级健身的品质和安全。比如加宽跑带宽度让跑步更舒适、比如加重机体主架重量让跑步更安全,同时在外形的设计上面更加简约大气、稳重端庄,让它成为家庭中非常显眼的存在,随时触碰到健身的兴趣,真正让跑步等健身方式融入家庭、融入生活。

4.jpg

  有关行业资料表明,当下很多人无法将健身坚持下去主要有两大原因,一个是由于工作生活的繁忙难以坚持去健身房,第二个是很多家庭用跑步机以便捷著称,折叠式的设计放起来很容易被忽略,这也是无法坚持下去的一个方面。所以匠维在这两个方面格外注重,把跑步机定性为商用级家庭跑步机,放在家里也是让人非常在意的一个设备,那么就不会被忽略,发挥其应有的合作。

  匠维提倡专业健身指导+随时加强练习,在健身房办卡,健身教练给予专业化的指导,无需天天去健身房,在家也可以根据指导进行系统化的训练,对于绝大多数想健身的人来说,这是比较全面比较完美的健身方案。而匠维所倡导的这种健身方案源自匠维深入健身者及爱好者内部,进行全面而深度的调研,最终根据大家的实际需求所得出的方案,这也是目前来说比较适合大众健身的方案了。

  把跑步机置入家中方便大家随时随地健身,这是匠维的初步计划;把健身方案融入生活、专注于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的开启,这是匠维给大家带来的全新理念,而这也恰好是很多人对于健身和生活的期望所在。

5.jpg

  一位匠维的客户称,从来没有想过在家里健身和在专业健身房拥有一样的体验,自从入手匠维跑步机,以往懒在沙发上看电视、看手机、打游戏的现象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家人在跑步机的锻炼、心得交流,生活似乎完全变了,步入一条更为健康、更具品质的通道。也可以说,匠维的出现使大家在迈向高品质生活的道路上拥有了一个强劲地助推力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