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安科技签署合作协议,镁骨钉产品将在国外医院销售和临床应用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16 11:14:32
来源:联合网

  宜安科技(300328.SZ)10月1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与巴统共和国临床医院和格鲁吉亚国际创新医疗服务公司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旨在促进公司可降解镁骨内固定螺钉产品在格鲁吉亚市场推广和销售。依据合作协议,巴统共和国临床医院将成为宜安镁骨钉产品的应用方,而格鲁吉亚国际创新医疗服务公司则将成为宜安科技镁骨钉产品在格鲁吉亚的代理方。

  依据公告,2020 年6月,宜安科技全资子公司东莞市镁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格鲁吉亚国际创新医疗服务公司出售100根镁骨内固定螺钉样品,并向巴统共和国临床医院进行推广,而巴统共和国临床医院基于对公司研发实力及该样品的认可,才同意与宜安科技、格鲁吉亚国际创新医疗服务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宜安科技表示,本次合作充分考虑到了公司可降解镁骨内固定螺钉产品在格鲁吉亚市场推广和销售的区位优势,有助于该产品在格鲁吉亚市场推广和销售工作的顺利开展,快速实现销售,也是该产品进军欧盟国家市场的第一步,后续随着该产品供应合同的签署和执行以及市场的持续扩大,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宜安科技选择格鲁吉亚为推广首站,主要是考虑到格鲁吉亚有着无可替代的区位优势。格鲁吉亚位于欧洲和中亚的交界处,是一带一路的重要中转站,南面是土耳其,北面是俄罗斯伊朗,乌克兰,白俄罗斯也在其附近,并且格鲁吉亚社会稳定,民风淳朴,与周边国家关系友好。可降解镁骨内固定螺钉产品首先在格鲁吉亚示范,有助于该产品在格鲁吉亚和一带一路市场推广。

  据了解,在骨科临床方面,目前用于骨科固定的产品多为不锈钢或钛合金骨钉,均需要二次手术取出,而宜安科技销售的可降解镁骨内固定螺钉,因其在体内降解,可避免二次手术取出给患者开来的痛苦,从而造福患者。

  据悉,可降解镁骨钉产品的研发及临床获批难度极高。宜安科技的可降解镁骨钉产品是以两院院士为首的研发团队经历近10年的研发攻关才取得了今天的成果。直到今年5月,宜安科技可降解镁骨钉产品取得了欧盟CE认证,获得了面向欧盟等多个非欧盟国家市场销售的准入“护照”。

  除已取得的欧盟认证外,公司亦在积极推进全球重要地区,包括美国俄罗斯,印度,巴西等国家和联盟的认证和销售工作。进展会在公司网上公布。

  在国内市场,宜安科技可降解镁骨钉产品也于2019年7月获得了国家药监局的临床试验批件,目前已在国内八家医院紧锣密鼓地进行临床试验,相信用不了多久,国内患者就能使用上这款能极大减轻病人痛苦的颠覆性医疗产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