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亚制程拟同步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业绩考核指标释放增长信心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01 09:43:13
来源:联合网

  新亚制程(002388.SZ)3月31日晚间披露了《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和2021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其中,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拟实施筹集资金不超过500.1万元,持股规模不超过174.25万股(约占当前总股本50,376.66万股的0.35%)的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已回购的股票,资金来源为员工自筹资金。新亚制程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受让公司回购股票的价格为2.87元/股,即本持股计划草案公告前20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60%。激励对象包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在内的7人。

  2021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 825.75 万股(约占总股本的1.64%),其中,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670.75 万股,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 81.23%;预留授予限制性股票 155.00 万股,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限 制性股票总数的18.77%。与员工持股计划不同的是,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较多,达到56人,涵盖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也为2.87元/股。

  为起到更好的激励效果,新亚制程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设置了较为严格的业绩考核目标,两项计划均对2021年、2022年和2023年分年度进行业绩考核。具体考核方式如下:相对于2018年—2020年净利润平均值,2021年增长率达到15%或以上,可解锁40%股份,增长率在12.75%—15%之间的,按对应比例进行解锁;2022年增长率达到35%或以上,可继续解锁30%股份,增长率在29.75%-35%之间的,按对应比例进行解锁;2023年增长率达到55%或以上,可解锁剩余30%股份,增长率在46.75%-55%之间的,按对应比例进行解锁。

  上述较高的业绩考核标准设置,从侧面彰显了新亚制程内部对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信心,有利于促进资本市场进一步挖掘公司价值,稳定市场信心。无疑是一个积极信号。

  新亚制程认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和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实施,可将公司长期发展目标、业绩目标与长期激励紧密结合,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公 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 员工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