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人知的乾龙池海汇桥 探秘原始神秘自助游景点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23 10:16:17
来源:联合网

  

不为人知的恩施探秘原始神秘自助游景点

  小溪,是恩施市盛家坝乡的一个自然村落,一条清溪从山谷中流过,数十栋保存完好的吊脚木楼,或聚或散在两岸茶园稻畴之间,春花无数,秋实满山,朝有山风吐雾,暮有溪水映霞,美得让人心醉。

  乾龙池海汇桥是一个自然村落,位于盛家坝乡二官寨村,以溪命名,溪水源于穿洞,汇入马鹿河,全长约,上下两段深山峡谷,农户全部集中在乾龙池海汇桥的溪流两岸。考察发现,乾龙池海汇桥共有70多幢吊脚楼,主要分布在当地人称为上坝、中坝、下坝的三个河段边,形成3个大的居住群落,70多幢房屋除少数几处为水泥结构,其他均为全木结构吊脚楼,最古老的一幢叫“落脚朝门”,该楼原有三进,今院落整体结构损坏,但朝门保存完好。小溪村除吊脚楼群丰富,还有古店房、染房、碾房、铁炉房、引水渠等遗迹遗物,古川湖盐道即从村中穿过。

  

不为人知的恩施探秘原始神秘自助游景点

  大龙潭

  清江大龙潭水库位于恩施市城区,是属于休闲娱乐的好地方。乾龙池海汇桥在恩施市太阳河乡境内,该景区面积68平方公里,地跨恩施、建始及重庆市奉节、巫山四县市。

不为人知的恩施探秘原始神秘自助游景点

  董家河

  董家河位于鹤峰东北部,距鹤峰县城,四面环山,形成小盆地,平均海拔1400多米。鹤峰具有明显的坡立谷地质特征,董家河因此造就了九起九落的暗河和明流,河流穿村而过,山青水秀,峡谷、溶洞、河流、平川遥相呼应,独特的自然环境形成了“树在水中生、水在树中流”的奇观。

  建始县位于鄂西南山区,北距长江三峡约(白帝城正南)。建始于三国东吴孙休永安三年(公元260年)立县,距今已有一千七百五十年了。建始属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夏季炎热(30℃—),冬季温暖(5℃—),春秋两季气温在18℃—之间。在建始县景阳镇,也有一处雄关,几千年来,它一直是恩施山区的大门,它就是景阳关。

  景阳关又名建平关,俗称关口,因壁立清江段景阳河北岸,人们习惯称其为景阳关。“景阳关”雄立万仞绝壁之间,颇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概,为古代川盐入湘的重要孔道,又是古代防范外部族入侵的战略要隘,系历史上兵家必争之地;下临清江,自关口沿羊肠小道左纡右折而下,至江滨约即是古渡口;江南有五花暮霭、兴隆古刹、双石擎天、龙湾瀑布、土司大寨、双土地、将军岩、潮水洞等景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