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我是歌手第二季完美收官 立白“玩”尽娱乐营销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25 09:27:06
来源:联合网

  立白洗衣液2014我是歌手第二季决赛终于在万众瞩目中完美收官,最终韩磊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了歌王之位。纵观整个赛季,立白洗衣液今年的娱乐营销牌打得可谓是张张精湛,“情”到深处。从红遍网络的“歌手合一体”、“爱情合一体”到“一首歌诉说你的年代爱情”,立白洗衣液都紧抓2014我是歌手第二季的节目内涵,策划了一系列高互动率的情感营销动作。

  能够在众多音乐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除了专业、公平的机制外,2014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成功之处,还在于能发掘不同年代歌手在不同层面的潜质,并且通过歌手对歌曲的不同演绎引起人们的情感共鸣。正是因为做到了这一点,2014我是歌手第二季才从哗众取宠、粗浅低俗的音乐节目中脱离出来,打动不同年龄段的观众,成为老少皆宜的优质节目。而作为两季《我是歌手》的独家冠名商,立白洗衣液比任何人更懂得《我是歌手》的特性,因此也结合节目的更多内涵做出了很多娱乐营销的动作。

  节目一开始,随着歌手们人气大涨,立白洗衣液就策划了“歌手合一体”,无形之中让众多参赛歌手都为立白洗衣液“洗护合一”代言了一把。这种借力,也是立白独创的一种创新娱乐营销。接着,结合《我是歌手》“老歌新唱”的情况,立白还策划了“年代爱情歌曲”的热门话题。在歌手舞台上,象征着各个年代爱情的歌曲陆续出现,比如韦唯的《寻恋》唱出了50后一代人对于爱情的真挚和渴盼,张宇的《我是个真的爱你》描述了60后在爱情中的执着和苦情,曹格的《背叛》则形象地表达出70后在追求爱情时候的迷茫纠结……于是,立白洗衣液的官方微博也于近日发起了关于“年代爱情歌曲”的话题讨论,由立白官微爆出的歌手采访花絮,主持人相继问到张杰、廖凡、曹格等歌手们的年代爱情,显然这个问题让歌手措手不及。有可能是在繁忙的工作中忽视了对爱人的关爱,也有可能是歌手脑海里储存了上百首情歌,百里难挑一,但最终他们还是以自己的方式讲述了一首歌与自己的年代爱情。在社会化媒体的迅速发酵下目前这个话题热度已经从新浪微博蔓延到各大视频网站、热门论坛社区,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网友也将自己的PK结果“摆上台”,创意肆起,层次不穷。

  业界分析称,2014我是歌手第二季与立白洗衣液双方的合作贯穿线上线下,成就了一次高端娱乐营销的成功案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