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10-20万短期理财产品,嘉丰瑞德让你财富轻松赚个不停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30 10:52:16
来源:联合网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时节,准备出去旅游的人们大多开始萌动了。可如果几个月前、半年前就准备了好了一笔资金用于旅游、吃喝玩乐,那是不是听起来觉得很棒。是的,假如早几个月投资和理财的话,得到的就是不一样的效果。现在,有两款短期的理财产品能帮助你很好的做到这些事儿:

  产品一:嘉丰瑞德-稳利精选基金

  嘉丰瑞德-稳利精选基金,这是一款在资金结构上有优先级和劣后级配比的基金。结构中,客户属于优先级别,产品方为劣后级别,且投资期限很灵活,有3个月、6个月的短期投资,对应的年收益率分别是8%和9%。其特点是,投资者投资的本金和收益优先得到保障。

  此外,该基金拟投资标的均经过产品方的精心筛选。其中的信托产品,经过了产品融资方资质、质押物和抵押物充足与否、还款来源与信托公司实力等标准的筛选。而保理计划的投资对象,也均为大型国有企业的应收账款。涉及的抵押债券类项目,也都通过嘉丰瑞德的严格筛选,选择大型企业作为交易对象,从而保证了产品的稳健性与安全性。是短期投资的精品之选。该基金的认购金额是20万起,认购的递增金额为5万。

  2、宜盛财富单季鑫、双季鑫

  宜盛财富的单季鑫是一款长久以来都非常优秀的明星产品。这款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只要10万元即可起投,3个月投资期限,产品年化收益率是7.6%。单季鑫由于投资起点不高,因此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工薪阶层、中产家庭的热烈欢迎。此外在资金的安全性方面,宜盛财富的单季鑫也是多年来都保持着100%兑付记录,因此其被称为老牌的明星产品。与此同时,它还有一位老搭档,即“双季鑫”。双季鑫跟单季鑫类似,只不过投资期限是6个月,且年化收益率是8.6%。两者固定收益类产品,让投资者也有了更多的短期理财选择。

  以上理财产品均可连续滚动配置,使财富持续的增值。现在,如果您对以上的短期理财投资感兴趣的话,您可以登陆嘉丰瑞德官网:http://www.saferich.com/注册咨询,或者拨打嘉丰瑞德财富热线:021-51950668或客服热线:400-803-1818进行咨询。嘉丰瑞德将提供专业理财师为你解答相关的疑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