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调整时期,你应注意的6个事项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07 10:48:31
来源:联合网

  近日,前一段时间红红火火的股市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迹象。如5月5日,上证指数重挫4%,有了短期以来较大的调整,失守4300点整数关口,而4%的跌幅也创下了年内的第二大跌幅,近9成个股下跌。而周三,沪指仍继续下探,再跌1.62%,收盘报4229点。大盘的调整已经开始。在进入调整行情中,我们投资者的理财应注意哪些问题呢?稍安勿躁,对此,国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嘉丰瑞德的理财师提供了6条意见和建议,以供参考:

  1、不要过高的估计牛市现状

  当下,市场普遍认为现在的股市是一个牛市,但是如果是调整,很多人又认为,马上就会反弹,因此,在部分调整深度不够的时候,大举满仓进入一些高价股,从而产生较长期的套牢。投资者因避免这种过高的估计牛市的情况,调整时,也不要太急躁着进入“抄底”,等上涨的趋势确立好再投资恐怕比较好。

  2、不能光看技术分析

  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调整阶段,不能光看技术分析,因为投资股票不是投资于图形,也不是投资多少天的均线,也不是投资技术指标。投资,最重要的因素还是基本面。而技术分析只是一种工具,切莫本末倒置。

  3、了解自己的投资类型

  投资者需要明白自己的属于哪种类型的投资者。有些新股民本来是想做短线的,可是止损又不及时,没有合理分配好仓位,全仓在某股上被套牢,于是就把短线投资生生做成了中线或是长线投资了,这让让投资者极其被动。而做长线的投资者,对股价的短期波动也适当的忽略。

  4、获利回吐,保存好胜利果实

  比如有些投资者,前期投资在一些股票上赚得很多,可面对调整时,也不愿意获利了结。结果股价又跌了回去,原来的账面的盈利又变成了零。对此,嘉丰瑞德理财师提醒,股市投资,要适可而止,该获利了结就要获利了结,努力保住投资的成果。须不知,贪婪也是投资的大忌之一。

  5、尽力作到保本

  股市本身即是高风险的投资,如果继续追高风险、高估值的股票很可能会被套。在股市中,无论是总体上涨还是总体回调时期,保本意味着有资金,而有资金意味着机会和生存,所以保本很重要。保本的办法有快速止损,以及别一次性下完你手中的筹码。当然,投资如果想既稳定的赚取收益,又能博取股市的高收益,那不妨考虑一些定增类(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基金的投资机会,如嘉丰瑞德优选定增基金,可有劣后方提供的资金安全垫做投资保障,对投资者来说,相当于稳赚不赔。这些跟机构合作的基金,其预期收益率在8.5%-36.5%,在股市中是攻守兼备,从过往定增市场的平均收益来看,获利可达45%。

  6、应时而变,实施调整投资策略

  股市调整时期,应根据市场行情适当的调整选股和操作的方式和策略,以应对市场变化。总之,尽管面临回调,股票本身有很多的“异动”,但投资者还是需要临危不乱,冷静思考后再作决断。

  以上6点即是嘉丰瑞德理财师总结的,在股市调整时期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会对投资者有所帮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