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940和润·百颜合作?还要反向招募整形美容医院?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04 17:16:16
来源:联合网

继大张旗鼓招募微商分销渠道之后,日前FM940再出奇招,宣布和润·百颜合作,杀入整容行业。同时,他们还打出广告,反向招募整形医院为其提供后续医疗服务。作为一家根红苗正的传统电台,940到底是要闹哪样?

整形美容潜力巨大

现阶段乱象丛生

有专家分析称,整形美容业已成为仅次于航空业和汽车业的第三大产业。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整形美容需求也越大,行业发展前景看好。但是,整形行业是一个“水很深”的行业。随着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强,进入门槛也被不断提高。整体的行业模式呈现出高投入、高广告、高回报的模式。

2013年,中国的整形美容行业也进入“快车道”,整形美容医院向集团化、规模化、多元化发展的态势日趋明显,越来越多的人走进整形美容医院,而玻尿酸注射填充、肉毒素除皱瘦脸的微整形渐成风气,各大整形美容外科和整形美容医院门庭若市,整形美容已然成为“全民运动”。

行业发展迅速.,乱象也与日俱增。一方面,整形美容机构过多,水平良莠不齐;另一方面,某些整形美容机构希望迅速掘金,急功近利,使得美容整形行业逐渐走向失控。

跨界杀入整形美容

FM940所图非小

整形美容行业是医疗领域的一个专业市场,有足够高的门槛,医疗知识是一个壁垒。传统的广播电台和这个行业之间的距离可不是一星半点,可谓是泾渭分明。所以此次FM940作为传统的广播电台跨界杀入整形美容行业,这是图啥?

“扒整形美容的皮,革玻尿酸的命,简单来说就是这样。”940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高投入、高广告、高回报这三高,事实上是把大量的成本转嫁到了消费者身上。如果去除中间环节,用最直接的渠道面对消费者,那么,将有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美、变得更美。”

据该负责人表示:本次FM940和润•百颜的合作源自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双方在接触之后突然发现可以用O2O的模式彻底打通厂家和消费者之间的通道,让更多的爱美人士得到变美的机会。虽然FM940是传统电台,没有涉足过美容整形行业,但是和其合作的润•百颜可是实打实的业界权威。这次的切入只选择了玻尿酸这样一个很小的点,但是不排除试水成功以后进一步扩张的可能。

据了解,百颜是首个获得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批准,用于美容整形的国产纯透明质酸填充剂,其原料是采用微生物发酵法生产的非动物来源的透明质酸, 被认为是国产玻尿酸的第一品牌。

反向招募整形美容医院

940依旧需要服务支撑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百颜玻尿酸是需要专业人士来注射的,FM940作为媒体,在医药技术上有缺失这点毋庸置疑,那么他们如何来解决线上线下的问题呢?

“这也是我们招募整形美容医院的原因,我们需要一个各方面都很权威、优秀的整形美容医院来和我们做对接,我们低价销售产品,整形美容医院来解决注射问题,来使得这个项目能完美落地。”该人员说。

对于招募医院要满足什么样的要求,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认为整形美容行业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比”!比品牌、比服务、比价格、比体验、比案例,这也是我们衡量这个美容整形医院是否有实力的标准。比品牌是指:消费者对这个品牌的认知度、认可度高; 比服务,整形美容业是一个以“服务”为主导的行业,这就要求这个医院能够即专业又专注,除了提供先进技术外,尽可能提供更人性化、更全方位的美丽服务;简言之就是我们需要一个品牌大,价格低,服务好,专业性强大的整形美容医院。”

近几年电子商务发展趋势良好,FM940转战电商也是情理之中。它选择和润•百颜合作并招募整形美容医院这一举措在笔者看来也好像有点“搞头”。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整形美容需求也会越大,就目前看来,FM940选择杀入发展趋势良好并不断扩展的整形美容行业也是一个明智之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