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最快最直接的资源变现金模式:会销模式

作者:联合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2 17:41:01
来源:联合网

  2016年,在经济进入新常态的情况下,广大中小商家生存和发展压力巨大。如果问所有企业主最苦恼的是什么,想必很多老板最苦的是有了好产品,好的服务,卖不出去,变不成收入回来。产品和服务资源怎么快速变现金,是商家们最头疼的事。商家们或苦于在电商,微商行业里浪费时间精力却不见收获。或招一大帮销售员业务员,却长期不见销售成效。白白养了一堆人,却没看到快速回报。

  相信没有人会白白给人付出,却不索取回报的。而招那么多一帮业务员,除了工资,奖金,津贴,还要给他们买社保,管他们吃住,光这些事情就要烦死每个老板了。

  如果说有一种模式可以让老板轻松把自己的资源变成现金。即做到了产品宣传推广的目的,而现场也可以收现金,却不需要雇佣一堆年轻稚嫩没有变现力的团队。如果有这些的一种变现模式岂不成非常好?

  终于,我们营销界的高手们设计发明了会销这种最快速变现的模式。

  会销:顾名思义,就是机构策划和组织某种有主题有目的有意义的活动,邀约相对精准客户群体参加活动或会议,达到找出精准意向客户和获取直接下单客户的目的的一种模式。会销的好处在于现场成交,让客户当场下订单,付款拿货拿资源,快速达到双赢的局面。目前是最快速的销售模式,远远超过电销

  而会销不是每个商家都可以做的,因为,一场会销需要经过严密的设计,策划,和组织,会销主持人除了要有卓越的口才,敏捷的反应力,渊博的知识面,把强大的表达能力,更需要有高超的控场能力,观察能力,调节气氛能力,把控突发事件能力。最后控制整个会销的流程把握能力。这一切,没有10年以上的深湛修炼功底,是无法胜任的。

  而整个会销团队的组建,配合,培训和统一行动。也是整个会销过程中非常重要的。

  目前,在长三角一带,最为著名的会销操盘手,非金石开先生莫属。金石开老师毕业于复旦大学,拥有法学经济学双学士学位,是会销界最有知名度,操盘能力最强,最快速的策划和执行机构。成功案例几百起,最著名的一场会销是一场苏州的会销,现场成交五套别墅。金石开老师把控全场能力非常强,可以做到把全场气氛自由调节,且引起人的消费冲动,最后做到排队刷卡。

  且会销基本任何行业都可以做。尤其典型的招商会,加盟会,会员交流会,培训会,论坛沙龙,峰会都可以做成会销模式,现场刷卡模式。

  目前据风投界对金石开操作的金石开在会销界的估值在1个亿。而据了解,金石开老师的出场费目前是5万左右,未来在半年内金老师的身价将达到10万一场。

  据了解,金石开老师的杭州金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是会销策划与执行第一快速操盘运营机构,是“互联网+会销”唯一强势机构公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合网版权相关声明: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益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laoyufu99@163.com

>更多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联合资讯 | 国内新闻 | 国际新闻 | 社会与法 | 社会万象 | 奇闻轶事 | 娱乐热点 | 明星八卦 | 综艺新闻 | 影视快讯 | 楼市资讯 | 地产要闻 | 地方特色 | 美食营养 | 美食助兴
车界动态 | 新车上市 | 购车指南 | 体坛要闻 | 篮球风云 | 国际足球 | 中国足球 | 理财生活 | 创富故事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联 合 网 版 权 所 有,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粤ICP备08015068号